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多次性侵并殴打女性 他仍坚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7 08: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一位强奸受害者的母亲说,自己不信上帝,但希望犯人能得到因果报应。

英文原文:Third set of rape convictions leads to open-ended prison term

41557801211593

本周三,这位女士在惠灵顿高等法庭上对法官说:“我不信上帝,但我确实相信因果报应,我希望Steven Tekira有一天能得到报应。”

45岁的Tekira说,受害者对发生过的事情撒谎了,他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但大法官Rebecca Eillis说,警方在案发后马上从这位年轻女性身材采集到了证据。当法官9年来,她从未见过比这更叫人信服的罪证。

法官说:“受害者的陈述非常令人难忘,只要是见过和听过这段陈述的人,都不会怀疑其中的任何一个字。”

有人替受害者向法官读了这份陈述。她在文中说,自己的生活完全被改变了,她不能像以前一样工作或社交。她的工作和学习也停滞不前。

“我很少再笑了。我为什么会这样?”

她讨厌睡觉,只希望记忆能够停止“骚扰”自己。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但情况并没有什么好转,她说。

陪审团裁定Tekira犯下了两项强奸罪、三项非法性关系下的性暴力、一项袭击和一项威胁杀人罪。

受害者说,2017年五月份,她去朋友在Lower Hutt Petone区的出租屋里过夜,Tekira是朋友的室友。他趁受害者在床上打瞌睡时,跳上来掐住了她。

据这位女性描述,Tekira显然计划好了要做什么,他用一个书柜挡住了出口,然后准备了一桶温水和一个法兰绒毛巾,准备事后给她清洗身体。

Tekira曾在2000年因强奸被定罪,法庭发现了两起案件之间的相似之处。当时Tekira也声称是受害者撺掇自己这么做的。

两名女性都说Tekira袭击了自己,一个差点被他闷死,一个差点被勒死,他还问她们:“你为什么要当一个b***……?”

更早以前,Tekira在19岁时曾强奸了一名女性。但此前的惩罚根本没能让他收手,法庭有利由怀疑他还会犯下更危险的罪行。

法官判处Tekira预防性拘留,这是一种无限期的监禁。他必须至少服刑9年才能获得假释。

727395243653859

Tekira的律师Val Nisbet表示,Tekira在14岁时曾因车祸头部严重受伤,他担心这给Tekira留下了后遗症并影响至今。

法官说,现在无从知道那次车祸是否在持续影响着Tekira的想法。

Tekira迄今已经因为性侵三名女性并袭击其中两名女性而被定罪了十次,但他从未承认过自己的任何罪行。

他认为法律制度是腐败的,他是种族歧视的受害者。

“恐怕这些都是无稽之谈,Tekira先生,虽然你在可能意识不到这一点。”法官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手机天维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或有适当删改。对转载有异议和删稿要求的原著方,可联络 mobile@skykiwi.com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