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确诊男子:如果知道感染,我不会去惠灵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3-16 20: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第七例确诊病例是一名澳洲游客,他在等待化验结果时来新西兰旅游,而且到过多个公共场所,让不少新西兰人感到气愤。该男子周一称,他带着善意来新西兰,并无恶意。

原文:Coronavirus: Australian man says he visited Wellington with the 'best of intentions'

907561522908153

QT Wellington旅馆

60多岁的Andre Reynaud是一名舞蹈教师,之前在澳洲做过检测,等待结果期间乘飞机来到新西兰。据悉,他在3月14日零点05分乘坐纽航NZ828客机从布里斯班飞抵惠灵顿,上午接到澳洲医生的电话,通知他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他和妻子在惠灵顿QT Wellington旅馆房内隔离,二人都没有症状,不需要住院或药物治疗。

据悉,Reynaud接到确诊的消息前,除了入住旅馆,还去过惠灵顿的Milk Crate咖啡馆(位于Ghuznee St)。他和儿子在这家咖啡馆吃早餐时得知自己化验结果为阳性。

Reynaud和妻子在脸书上称,“我们怀着最大的善意来新西兰”。他们之前曾去法国参加一个亲戚的葬礼,出于担心,回国后主动报告并进行了病毒检测。他们没有收到隔离的建议,加上身体没有异样,所以才出发来到惠灵顿。

Reynaud夫妇称,如果他们出现任何症状,或已确诊,都不会出门旅行。

104485713471662

Milk Crate咖啡馆    MONIQUE FORD/STUFF

“我们无法充分表达自己的难过和遗憾,只能在Townsville隔离。”帖子中称。

NZ Event NZ酒店运营总经理Simon White证实,惠灵顿QT酒店的一位客人确诊新冠肺炎。“由于要隔离14天,卫生部已经将这位患者带走。”他说,“他居住的房间已经双层上锁,正在等待卫生部的消毒清洁方案。”

卫生部称这家旅馆的传染风险很低,工作人员和客人无需疏散。但同楼层的客人不能继续住在这里,他们已经转到了其他旅馆。

Milk Crate咖啡馆则提醒顾客,如果在周六上午11点到11点之间入店,并且认为与该确诊男子有长时间密切接触的人,需要拨打Healthline热线0800 358 5453咨询意见。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