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ac Day活动改为网上举行 你可以做这些事

  日期:2020-04-23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特殊时期,特事特办。

如果跟往年一样,本周六的清晨,我们会聚集在广场上,静静地等待晨光,缅怀逝去的人们。

但今年则会完全不同,我们无法肩并肩地聚集,在Anzac Day这天,面对面地缅怀先辈们。

964288035147870

取而代之的,我们今年将采取在线视频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哀思。

无论身处何地,也不管当前的Lockdown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不便,我们甚至应该比以往更加铭记——与战争年代人们所遭受的苦难相比,我们如今的生活多么地来之不易。

大家可以打印出这个图案,贴在窗前,以示怀念。

435756108368458

尽管处在Lockdown期间,我们仍然会以每一个小家庭为单位,对曾经在战争年代付出过的人们表示敬意,对他们的付出表达感谢。

而当年经常鼓舞人们的一句话,放在今天,与新冠肺炎病毒的“战斗”中,依然适用——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Lest We Forget.

986033552498107

ANZAC DAY当天的视频活动:

· 早上6点,Radio NZ National将会直播官方dawn service活动,包括Last Post、奏国歌,以及国防和退伍军人部部长Ron Mark的讲话。

· 上午11点,TVNZ 1和TVNZ On Demand会同步播放Anzac Day特别节目。

· 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将于上午10点30分、下午1点30分和晚间7点30分,通过其Facebook页面播放Anzac Salute节目,包括两部2015年纪念加利波利(Gallipoli)登陆100周年的作品《亲爱的地平线》(Dear Horizon)和《帕斯琴代尔》(Passchendaele)。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