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每天有三万辆车经过 这家海边咖啡馆却无人问津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08 16:18: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每天,Rachel Ferrari会见到三万两车从她的咖啡厅门前经过。这本应该让她的咖啡馆门庭若市,尤其是在交通堵塞的时候。可根本没人停下来,她说:“人们都担心一旦离开车流就保不住原来的位置里了。”

因此Ferrari非常支持工党议员Ginny Andersen的提议--把讨论已久的公路项目Cross Valley Link提上优先议程。

Andersen认为,这条路能缓解Petone Esplanade和Jackson St的交通压力,并且进一步开发Petone海滩的潜力。

Petone海滩可能会借此变成Lower Hutt的中心,如果发展得当,它有一天甚至可能成为下一个Oriental Bay。

“如果海边公路Esplanade一直是条主干道,这个海滩就永远不会发挥出所有的潜力。”

Andersen把Lower Hutt道路建设视为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并决心完成它。她计划通过游说将其变成本地的优先项目,并跟议会一起推动它尽快动工。

Ferrari一天能卖出150到250杯咖啡,这取决于天气和交通情况。

她非常赞同Andersen的说法,她也相信这片海滩有巨大的潜力,而关键就在于减少Esplanade上的车流。

“这能吸引更多人来Petone海滩,因为它仍是惠灵顿最未经开发的海滩之一。”

Jackson St Programme主席Leonie Dobbs也很希望能有一条新的公路来缓解Esplanade的交通压力,但她并不觉得这里有机会跟Oriental Parade相提并论。

“我们的天气条件不佳……但我们可以尽可能地改善条件。”

这片海滩会受到南风的侵袭,而这会影响议会的决定。

她觉得开露天咖啡馆可能行不通,但这里未来有可能发展成一个文化遗址。

她说,这里是第一批定居者抵达惠灵顿的地方,人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发掘它的历史。

家住Petone的议员Tui Lewis非常支持Cross Valley Link公路项目。她在这个区居住已久,亲眼见证了Esplanade上的日益紧张的交通状况,目前这已经达到了令人不快的程度。

“那里的交通破坏了一切。车实在太多了,让人很不舒服。”

Lewis也不看好这里变成Oriental Bay,但她觉得这里有机会成为一个休闲海滩,供人们散步、骑单车、家庭野餐和游泳。

“世界上有多少地方能让你既站在海边,又看得见城市?”

市长Ray Wallace也支持Andersen推进新的公路项目。

“减少Esplanade上的交通能够改变这个地区的面貌,并且改变它在未来的用途。”

“我很高兴见到周围有更多的空间和公园。我希望有更多的地方供人们锻炼,共度家庭时光。”

相关阅读:如果不修这条路 大地震来袭首都将变孤岛 然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