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系统研发中 以后充交通卡可能像银行卡那么方便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9 06:42: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9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惠灵顿Snapper交通卡的用户对充值服务抱怨不停,很多用户表示只有在便利店购买别的商品后,店家才愿意为他们提供充值服务。基于收到大量类似投诉,Snapper的公司正在研发新的付费服务。

公司首席财政主管Mike Perry表示,在现有的系统下,人们需要到指定地点或者购买别的商品才能为公交卡充值。

“作为销售前景预估,我们总是试着理解客户的痛点,票务服务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那样便捷”,Perry说道,“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使他们靠自己就能做到(充值)”。

客户将可以通过Snapper账户管理自己卡上的余额和进行充值,简单来说,就像操作自己的银行卡一样便捷。

Perry同时提到,有一些手机可能没法登陆Snapper的应用程序,而他们会研发一款适用于所有平台的应用来满足客户需求。目前,Snapper已经在进行网上调查,以获取更多的反馈。

Perry表示,目前他还无法公布新系统的发布时间。同时,Snapper将会和惠灵顿大区议会一起,研发一项适用范围更广的服务系统。

Perry同时也抱怨,一些零售商每周需要支付30纽币去租用Snapper的设备,这也可能是问题所在。

Snapper的零售伙伴Activata负责管理店铺网络,同时对付费终端收取服务费。“我们和零售商并没有直接对接,Activata帮我们管理着零售网络,这也导致了一些不愉快的声音”,Perry说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