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你的家园你做主!新房建设提案公众意见征询中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13 16:33: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13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本周二(10月10日),Lower Hutt市议会举行了民众咨询会,市议员与许多本地居民一起探讨了目前区域内面临的房屋紧缺的问题,对于在现有区域内兴建填充房以及3层小洋楼的提案进行公众意见征询,各方均持不同意见态度。

在2013年的时候,Hutt City市议会第一次认识到区域对房屋供给量需求迅猛增长。而当时Hutt City计划到2031年的时候,人口增加1万人,建设6000套房屋。

市长Ray Wallace当时支持一项议案,提议在Wainuiomata开发2000套新房,同时花费3800万纽币在Naenae和Wainuiomata建设一条新路,开发Upper Fitzherbert地区。

但是这一提案遭到许多Wainuiomata土地持有者的反对,所以市议会不得不考虑在现有的居民区内加建楼房以解决供应不足的问题。(前情回顾:政府提高密度和高度应对房源紧缺 居民吵翻天了)

周二的咨询会吸引了一大批年长的居民前来参与,一些住在市中心的居民认为,新型的楼房影响采光的同时还会拉低地区房价。

Des Darby认为,3层式洋房会拉低高价物业的价值,同时会让Lower Hutt变成第二个惠灵顿。

而Sue Lafrentz辩称,有74%的Hutt居民是住在山谷地带,市议会应该尝试鼓励Western Hills地区的发展。

30岁的议员Josh Briggs决定不参与争辩,他表示自己就是“租房一代”的其中一员,他更关注如何解决Lower Hutt无家可归人口上涨的问题。

他认为应该参考所有的方案并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市议会有责任为后代们考虑,让他们以可负担的价格买到自己的房子。

市议员Chris Milne也希望他的同事们要为后代考虑,给年轻人多点机会。在人口增加的时候如果能够保证有足够房源供给,那么这也为年轻人购房置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会议后,市长Wallace表示目前Lower Hutt正面临左右为难的境况,没有一个适合的解决办法。他理解已经拥有房产的居民不开心的原因,但是市议会需要更多地为将来考虑。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自己的房子这个梦想正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

 

 

Wallace希望年长的居民换位思考一下,若是自己的子孙因为房屋紧缺房价高企而不能购置房子,他们会是什么感受呢?

Hutt South选区的下任国会议员Chris Bishop对市议会最新动向表示支持,他认为社区应该更多地参与到如何多建房子这类严肃话题的讨论当中。

由于Lower Hutt房产市场的供应不能满足市场上对新房的需求,房租加价和政府公屋紧缺的问题正愈演愈烈。

公众在未来的4个月内都可以对提案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最终投票前,所有的意见将会被收集并由一名独立专员管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