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春天来了 TA们又开始集体日光浴 很有味道但别乱摸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17 01:0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16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春天来了,感觉又到了水母集体到海滩“晒日光浴”的季节。近日,除了那只被冲上奥克兰沙滩的巨型水母之外,数以百万计的蓝瓶僧帽水母被冲上惠灵顿沿岸的海滩上。在惠灵顿西海岸的Makara Beach、北部的Pukerua Bay以及Kāpiti Coast都能发现它们的踪影,经过几天日晒雨淋,有些水母已经开始发臭。

前情回顾:惊到下巴掉!奥克兰北岸出现了这么大大大...的水母!

      网友爆料:Piha海滩上的这些“蓝色水晶饺”别碰!

这些身长7厘米的小生物还有一个名字叫“Velella”(帆水母),根据Livescienc.com的介绍,这些生物并不真的是水母,它们只是跟水母有一点点联系而已。它们的身体犹如浮标,通过风力的推动使得它们可以在海面上穿越航行。

 

这些水母有着电光蓝色的身体,可以保护它们不被阳光中的紫外线晒伤,他们还有着可以刺穿人体皮肤的触须,在海上漂浮的时候捕食小虾或者浮游生物为生。

在海里,这种胶状外表的小生物很容易成为海蛞蝓和翻车鱼等生物的盘中餐。虽然这些水母的毒素对人体不会造成特别大的伤害,但是最好不要直接用手去触碰它们,在接触过它们之后也不要再摸眼睛和嘴巴,因为它们的毒素会导致皮肤瘙痒。

 

10月的早些时候,一大群僧帽水母被冲上靠近Nelson的Cable Bay,还有一大群水母被冲上靠近Taranaki的海岸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