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绿屏工作室+咖啡馆+电影院 女校3900万改造超豪!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16 01:52: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15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位于惠灵顿市区东部的Wellington East Girls’ College正在进行大改造,这项花费高达3900万纽币的翻新项目正考验着设计师们在保留旧有构建的同时融入新设计的能力。目前改造中的建筑已初露新形态,全校的师生们正在期待着改造后的新景观。

 

建造项目预计在2019年1月完工,建成后,学校将为学生们提供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新建成的楼房将成为学校的文化中心,包括一个表演舞台,一个祈祷室还有一家咖啡厅。

媒体中心则配备了绿屏工作室,录音室,视频剪辑间以及一家电影院。除此之外,在这幢4层大楼的2楼将会设置一家图书馆。艺术课程的教学区设置在顶楼,这里将建造一个自由学习区,让学生自由创作。

这座充满历史的学校成立于1924年,是Mt Victoria地区的地标建筑之一。在2011年的地震监测中,学校的建筑安全系数只达到国家建筑标准的17%。

 

由于在地震中存在安全风险,信托基金的董事们决定清空大楼,而前任教育部部长Hekia Parata随后宣布,教育部将提供资金,支持学校在2015年11月开始进行翻修改造。

为了保持建筑原有风格,各方都为此投入了大量工作。这其中包括了在保持建筑外观的前提下,翻修和恢复前门及扶手的原态。同时,一幢100%符合国家建筑标准的新楼也将被建成。

校长Sally Haughton表示,保持前门外观是为了将学校过去传统和当下新发展联系在一起。

尽管工程正在进行,学校在校的1050名学生仍然像平常一样正常上课。同时,学校向学生们分发耳塞,帮助学生减轻噪音的影响。

“基本上学生和老师都适应了现在的状态,我们跟建筑公司Naylor Love一起努力降低噪音,尽量将施工时间改到不影响学生的时间段”,Haughton说道。

在建设的同时,学校也不断地向前发展,包括创造了一个新的开放空间。“我们相信,这些改造能够帮助提高学校的教学转型”,校长Haughton说道。

下面,我们了解一下相关的数据信息吧:

*学校面积增加了6000平方米

*项目的设计图纸多达850张

*总共使用了5000块瓷砖去替代原有砖块

*主建筑增高3米

*将有5栋建筑被新建筑取代

*约25万立方米的石块从原址上移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