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另类奥克兰惠灵顿居住地图 看看你住在“什么区”?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1-22 08:06: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最近,根据区域读者阅读内容分析,美国一个线上出版物“Judgmental Maps”发表了一份新奇有趣的新版“惠灵顿地图“。

居住在惠灵顿Island Bay的人们看到这个地图可能不会高兴,因为他们所在的区域在地图上被划为“窝囊废”居住的地方。而作为惠灵顿足球队凤凰队的主场,Westpac体育场被划为“老输球”区域。

Aro Valley和Te Aro区被称为“时尚乌托邦”,而CBD被“政治家、商人还有被剥削的工人”所包围。Wadestown是“传统的富人区”,东方湾则是“新时代富人区”。住在Khandallah的亲们被称为“势利小人”,而他们北部的邻居Johnsonville则是“白领天堂”。

这份地图的作者来自Karori和Thorndon,他们把自己居住的地方称为诠释“Katherine Mansfield之魂”的传奇之地。在他们眼中,Eastbourne是住满“有钱的混蛋”的地方,Kelburn则是湿冷的“学术之地”,Petone是一种充满危险的“中产阶级活跃带”,而Miramar嘛,当然是“Wellywood”咯!

地图上并没有Hutt Valley和Porirua,他们认为,地图以外的惠村是惠灵顿人不在乎的地方。

当然,这不是这家网站绘制的第一张新西兰城市地区,10月份上线的奥克兰地图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地图上可以看到三处和华人相关的标签,东区一角标注着“华人”,北岸则贴上了“唐人街”,而集中了各种中国餐馆的中区“倒霉路”的标签是“面条饺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