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民防部或在奥克兰设立危机管理中心 原因竟然是...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18 08: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由于担心惠灵顿在遭受大地震后前往国会的道路会被截断,民防部门最近开始考虑在奥克兰设立一个替代的国家危机管理中心。

民防部现有的管理中心位于国会大厦的下方,在发生危机情况后,这里将成为汇集及收集所有信息的中心点,并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指示。

管理中心在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在灾难状态下能够保持运作,民防与紧急管理部门执行主管David Coetzee表示,虽然中心一直处于灾难应急准备状态,但是如果受灾后前往国会的道路被截断,国会大厦受损,又或者政府迁都奥克兰,那危机管理中心的运作就会受到影响。“若惠灵顿因灾难严重受损,备用中心的就显得十分重要了”,Coetzee说道。

民防与紧急管理部门主管Sarah Stuart-Black介绍称,民防部设立在国会的设施是2001年那届政府决定修建的,在2003年末完成翻修和准备。在2015年的时候,相关部门发布了一份设备综合使用情况回顾,确保现有设备能够在国家面临的各种灾难时进行最及时有效的管理。

Stuart-Black表示,这份回顾详情并不是他们考虑在奥克兰设立备用中心的原因。在奥克兰设立中心,是因为民防部和Custom House在奥克兰CBD有协议,同时在Ellerslie有商业建筑可以储存新设备。在紧急情况下,关键人员可以调往奥克兰办公。

与此同时,民防部已从奥克兰其它政府机构找到适合人选进行培训,在紧急情况发生时,他们能够第一时间到岗支援,做出最快的反应。

Stuart-Black认为,设立一个备用的危机管理中心是所有政府应急计划里面的重要组成部分。

民防部部长Kris Faafoi表示,一场对惠灵顿地区造成严重影响的地震可能是新西兰目前面对的最严重的自然灾害威胁。“在过去几年发生的几次自然灾害,不断地提醒着我们自身的弱点,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做好充足的准备”,Faafoi说道。

惠灵顿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地区经理Jeremy Holmes表示,民防部考虑在其它地点设立备用中心的想法将有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