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近百栋房屋有地震风险!政府拨款4500万:赶紧加固!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26 10:2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尽管凯库拉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是惠灵顿地区许多存在“即刻风险”的砖瓦房屋仍然没有被进行外墙加固防护工程。最近市政府决定提高地震风险房屋补贴,督促建筑所有者采取楼房加固行动。

目前惠灵顿地区存在“即刻风险”的房屋共有87栋,在遭遇地震时,这些地处交通繁忙路段的建筑将会给公众安全带来巨大的威胁。

早在一月的时候,惠灵顿市议会在Cuba St, Courtenay Place以及Riddiford St确认了244栋风险楼房,而Lower Hutt地区则有50栋存在类似风险的楼房。随着进一步调查,这个名单上的楼房被削减至96栋。

尽管政府要求进行外墙修复工程的限期为明年的3月31日,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只有9栋楼房完成了加固工程。工程师Derek Baxter表示,市议会甚至联络不上某些建筑的主人。

这样的现状也促使政府在12月21日(周四)宣布将增加4500万拨款,用于地震风险房的加固补贴。从明年2月中旬起,建筑所有者将可以向政府申请最高高达2.5万纽币的补助,用于外墙等工程的加固工作。

这项改变也意味着,建筑所有者可以申请资金去移除非文物遗产类无钢筋结构的墙体,而关于大型或复杂型砖瓦结构的建筑加固补助金额也将增加。

建筑所有者现在只要在工程师检测并发出报价单后,便可以向MBIE申请补助款,而不需要等到工程完工后再提交申请。而在罚款期到来前申请工程延期的申请表,MBIE也会酌情考虑延期。

Baxter认为,政府这项务实的改进措施将让建筑所有者重视即将到来的整改限期。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呼吁建筑所有者利用政府这次改进措施对建筑进行修复,同时他也希望这样的举措可以让那些原本没有计划要整改的业主可以有所行动。

为了能够让整改过程更容易执行,惠灵顿市议会考虑通过贷款的方式协助业主加强建筑安全性,但是这一想法目前没有具体落实的政策结果,市议会正在调查执行这个方案的所需条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