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房屋中位价12月再迎上涨 哪里的涨幅领跑全国呢?

作者: Nicole 日期:2018-01-12 07:30: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coop消息 Nicole编译】根据Trade Me Property在12月的最新数据显示,惠灵顿地区的房屋中位价涨幅较16年12月相比,领先于全国其它地区。

Trade Me Property首席主管Nigel Jeffries表示,相比起2016年12月,惠灵顿地区在2017年12月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6.46万纽币,以12.8%的上涨幅度领跑全国。目前,惠灵顿地区最新的房屋中位价为56.81万纽币。

纵观全国房屋中位价,在2016年的11月时,房屋中位价涨幅仅为0.2%,价格为64.045万元。然而仅在2016年12月内,涨幅百分比便飙升至3.4%。

2017年年末,除了Gisborne和南岛西海岸地区以外,新西兰其它地区的房价均迎来了中位价上涨。其中,增幅最大的地区是Southland地区,中位价增幅13.5%达到29.235万纽币。 奥塔哥地区上涨了13.3%,中位价为52.53万纽币。Hawke’s Bay地区上涨了12.8%,中价位达51.055万纽币,而Wanganui地区则上涨12.2%,中位价是32.755万纽币。

Jeffries表示,奥克兰的房主应该笑得最开心,因为在12月,奥克兰的房屋中位价继续迎来3.6%的上涨,达到了94.185万纽币。在奥克兰地区,Townhouse类型的房屋目前最受买家追捧,平均询价出价在12月已经达到了89.865万纽币,较16年12月相比,上涨了6.2%。

与此同时,奥克兰以外地区的房价在刚过去的12月也首次突破50万纽币大关,在中位数上涨了5.9%之后,价格达到了50.28万纽币。其中,Otago、Hawke’s Bay、Southland以及惠灵顿地区的中位数超过10%的上涨速度,是带动整体数据上涨的主要因素。

尽管小中型住宅仍然是全国范围的销售主力,大中型房屋的销售在12月也攀升到了新高点,5房以上住宅的中位数达到了115.64万纽币,而3-4房中型住宅的中位数也达到了64.185万纽币。

Jeffries认为,目前的政策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是利好的,这些政策包括贷款条件放宽,禁止外国购房者进入本地市场置业以及健康住房保障行动等。信用政策的放宽,也会让更多的首次购房者参与到市场买卖中,这可能会让市场需求出现小幅度的上升。

Jeffries还表示,根据政府计划禁止海外购房者的政策,2018年房市上的海外买家明显减少,尽管这样的现象可能会对大型住宅买卖造成影响,但是对全国中位数的影响力应该不会特别明显。而面对健康住房保障行动的要求,一些房屋投资者可能会为了避免升级的麻烦和额外的花费而选择将房屋出售,这也会使得市场上的房源有所增加。

“目前市场对于房源的需求仍然稳固,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全国房屋中位价仍会上涨2%至4%”,Jeffries说道。

与2016年12月相比,2017年12月各地区房屋中位数涨幅数据如下:

    地区               2017年12月 vs 2016年12月           Average asking price

Northland          +1.8% or $9,350                           $531,100

Auckland                  +3.6% or $33,000                           $941,850

Waikato                  +6.2% or $31,700                           $543,450

Bay of Plenty          +7.6% or $42,000                            $607,400

Gisborne                  -13% or -$45,950                           $308,200

Hawke’s Bay         +12.8% or $58,100                           $510,550

Taranaki                  +5.8% or $21,600                           $396,900

Wanganui         +12.2% or $35,700                           $327,550

Wellington         +12.8% or $64,600                           $568,100

Nelson                  +5.4% or $29,550                           $578,000

Marlborough          +6.8% or $29,950                           $469,950

West Coast          -3.1% or – $8,450                           $262,550

Canterbury          +2.4% or $11,100                           $478,700

Otago                  +13.3% or $61,650                          $525,300

Southland          +13.5% or $34,700                   $292,35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