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乘客少到要调座保证平衡飞行 这条航线你坐过吗?

作者: Nicole 日期:2018-01-26 08:16: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在经历了16个月的运营之后,新加坡航空决定对“首都快车“航线做出调整,从惠灵顿出发的航班将不再飞往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改飞墨尔本中转前往新加坡。

从今年四月底开始,这趟每周4个班次的航线将不再经停堪培拉,改为经停墨尔本后再前往新加坡。新加坡航空驻新西兰总经理Simon Turcotte表示,惠灵顿飞往堪培拉的航线运营得非常好,这次做出调整是因为公司希望在现有基础上更好地发展,为未来运营发展铺路。

然而事实上,惠灵顿与堪培拉之间直航的需求并不高,有时候因为飞机乘客数量太少,乘客会被要求更改座位,以便飞机保持平衡,方便起飞。与此同时,从堪培拉前往新加坡的航线则非常热门,很多时候机票都会估清。Turcotte表示,将飞机中转目的地改为墨尔本,将会吸引更多惠灵顿人购票乘机。

“做出这样的改变也能够保证惠灵顿出发的飞机上座率,尽管墨尔本每天都有4趟航班前往新加坡,但是一旦惠灵顿市场的上座率提升,这就不会对墨尔本到新加坡航段的其它线路造成冲击“,Turcotte说道。

除了航线作出调整,飞机的航行时间也将有所调整。新规划下,飞机不再是早晨7点抵达新加坡,而是改为晚上11点飞抵新加坡。在消息发布后,支持者认为这个时间安排很合理。而对于这样的安排,Turcotte认为这是公司为了方便一些旅客在新加坡中转前往欧洲,因而做出的调整。

对于新加坡航空做出的改动,惠灵顿机场首席执行官Steve Sanderson在一份声明表示欢迎,他认为惠灵顿和堪培拉市场上的长途运输服务都需要得到提升。

调整后的线路,仍然会由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200型飞机执飞。

新加坡航空的改动,也许并不会受到新西兰航空的欢迎,因为两家公司有着广泛的代码共享服务契约。尽管新西兰航空也有惠灵顿直飞墨尔本的线路,但是这条航线并不是全年每天都有航班出发。

Qantas和Virgin两家航空公司均有惠灵顿直飞墨尔本的航线,4家执飞同样线路的航空公司很有可能通过降价促销来抢占市场,赢得更高上座率。

然而这样的调整可能会让政客们感到尴尬,因为设立“首都快车“航线是姐妹城市协议中的一部分,这场在2016年7月的庆祝活动,当时还花了纳税人5.1万纽币。

新加坡航空为此还曾获得一份来自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的可观的经济支持,而他们在10年内可获得的资金援助金额价值高达数百万纽币。Turcotte对此表示,航空公司获得赞助并不常见,他们会把资金投入到新航线的运营中,而新加坡航空也会尽最大努力消除这次改变带来的尴尬局面。

在2011年基督城大地震后,新加坡航空仍然坚持提供直飞基督城的服务。在2015年,坎特伯雷雇主商会主席还将新加坡航空形容为一家“对基督城绝对忠诚“的航空公司。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