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又要骄傲?最小资的这条街将建NZ首条彩虹人行道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2-05 08:22: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可能要迎来新西兰第一个永久性彩虹人行道了。当然,前提是市议会通过倡议者们的请愿书。

彩虹人行道的修建是为了庆祝LGBTQI群体的文化,展现惠灵顿人民对这一群体的支持。彩虹车道奥克兰已有先例,奥克兰自行车道North-Western有一部是彩虹色的。但新西兰还没有这样的人行道。

倡议者之一Melissa Toomey的父母去欧洲旅行时见到了彩虹人行道,他们把这一发现告诉了女儿,Melissa当即觉得惠灵顿也需要这样的人行道。她希望这条人行道能修在市中心地带,她心目中的最佳地点是古巴街。“我希望人们能看见惠灵顿对LGBTQI群体的支持。惠灵顿可能是新西兰对LGBTQI群体最友好的城市,但人们的行动却很少被注意到。”Melissa告诉Newshub。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非常赞同这个提议。尽管还没见到请愿书,但是他觉得这个主意很棒。“向世界展示出惠灵顿在新西兰平权运动里的贡献非常有意义。修一条彩虹人行道是个很好的主意,特别是对今年来说。2019年是国际同性会议举办的第四十周年,本年度会议的举行地点正是惠灵顿。”Lester也认为文化多元的古巴街是修这条人行道的绝佳位置。

Toomey女士工作的惠灵顿Edge广播电台正全力支持这项情愿。“我们电台认为,这一举措将为新西兰在LGBTQI运动里设定一个基准,并能永久体现惠灵顿对LGBTQI群体的态度。”Edge电台在一项声明里表示。

这项倡议也得到了惠灵顿骄傲委员会(Wellington Pride)的支持。“惠灵顿是一个文化多元、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惠灵顿骄傲委员会联络员Joshua Hollmberg说,“我觉得这个主意棒极了!”

这份请愿书于2月24日被递交给惠灵顿城市议会。请愿者们期盼着彩虹人行道能赶在3月10日惠灵顿骄傲节结束之前修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