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号称纯净新西兰?这海滩的塑料污染竟达世界之最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2-28 15:53: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hub消息,Cecilia编译】美国研究者表示,新西兰惠灵顿市区海滨Oriental Bay存在全球最严重级别的塑料污染。

该研究报告已经被递交到新西兰国会手中,同时被提交的还有一份请求禁用一次性塑料袋的绿色和平请愿书,超过65,000人在请愿书上签字。

提起Oriental Bay,大部分人都不会把它跟20万个塑料碎片联系在一起,更别说部分还是有毒塑料。

“我哭了,我的同伴也哭了。”环保主义者Tina Ngata说。

“我朋友进行这项世界性研究的时候,我就坐在旁边,我看见她脸色变得苍白。”

“我们的感觉是,‘这是我们见过最糟糕的情况’。”

Five Gyres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 Marcus Eriksen公布了这项惊人的发现:“我已经在全世界航行了6万英里来进行这项研究,我敢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海滩之一。”

Eriken曾乘着一艘双壳waka独木舟沿北岛海岸线航行调查。

“我们在这几平米的海滩上发现的塑料制品比从Napier到这儿的整个海岸线上的还多,它们主要是小颗的预生产塑料颗粒。”他说。

Waka Hourua已经在全国进行了13项测试,试图统计出海洋里到底有多少塑料,结果不容乐观。

他们在waka独木舟底部安装了专门的仪器,用来收集垃圾和数据。

周三在惠灵顿港口进行的测试显示了Oriental Bay这些塑料颗粒的来源。

“因为它们颗粒太小,世界上没有任何系统能完全将其清理干净。”Eriksen说。

这些令人心碎的发现也进一步给政府施加了压力,敦促他们尽管拿出解决措施。

“众多新西兰人在情愿书上签名,还有很多人联系我,这证明新西兰人非常关注这个问题。”环境部副部长Eugenie Sage说。

周三的绿色和平请愿书也得到了一些名人的支持,包括Helen Clark和Sam Neil,他们都希望能推动一次性塑料袋的禁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