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男教师向女学生示爱 短信聊天“很久没有性生活”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12 08:21: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一名教师被曝用社交媒体和手机短信向16岁的学生表达爱意,并与其谈论性事。教师纪律监察委员会已经决定吊销其执教资格

证据显示,他曾去这名女生家里送冰激凌,在未告知其父母的前提下开车20公里送该女生和她的朋友去参加派对,并在被问及两人关系时对校长说谎。

去年九月份,新西兰教师纪律监察委员会在听证会上斥责该教师的行为“不成熟,且自私”。

判决书显示,两人曾在学生父亲的房子里见面,而她的父亲对此一无所知。

在学生跟父母吵架后,他送去两升装的冰激凌哄她开心。

这名女生曾发短信叫他开车来接自己跟朋友。

晚上11点左右,他开车送她们去20公里远的地方参加聚会。

11点半左右两个女孩子在目的地下车,随后他便跟朋友在自己的公寓里聚会。

大约凌晨两点,他又去接上两个女生并送她们回家,二人的父母均对此毫不知情。

学生跟这名教师的短信来往里显示,他们曾讨论过酒精。

他在发送给学生的短信里说:“我肯定会吐在麦当劳里的!听上去你们喝了不少酒,估计宿醉会很难受。”

他还说:“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这就是一副完美的白人女孩酒醉画面,哈哈!喝到吐为止吧!”

学生回复说,她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我们只穿着文胸在溜达。我觉得我的快掉了……我爱派对生活。”

这名教师接着说:“我猜(地名被隐藏)的人一定爱死你了,毕竟你让他们看了免费的脱衣秀。”

然后他提醒她不要被人趁机“吃掉了”,他们又谈论了性,并且说双方都很久没有性生活了。

听证会的判决书里还提到,他们的关系始于社交媒体。

他先是在Instagram添加了这个女生为好友。当时是午餐时间,他跟该女生及很多其他同学在一起做阅读作业。

随后这名女生发私信跟他请教阅读和其它学校功课。

当时他觉得回复一下也没什么不妥。

但两人逐渐开始用短信、Snapchat和Instagram等各种方式聊天,对话内容也越来越亲近。

他使用了“爱”和“情爱”等字眼,并不止一次发短信说“我爱你”。

2016年七月,校长听说了这对师生在Instagram上关系非同一般的传言。

同年七月,该教师对校长谎称自己早已不记得学生的Instagram主页。

他还说这只是英语课上“沟通方式”的一部分。

“后来他承认自己撒谎……他说自己担心丢掉工作,因此没说实话。”

七月份被校长质问后,两个人停止来往了一小段时间。

但学生却主动跟他进一步发展,根据判决书的说法,他们的关系“升级了”。

“两个人又开始通过短信和社交媒体联系,而且不止一次。”

他们的电话也被记录下来。

九月份,女生的母亲发现了二人的关系,并向校长举报。

此前,女生的母亲已经开始担心二人过于亲近,并且找过这名教师谈话。

这名教师对校长承认了指控。2016年9月26日,他正式辞职。

听证会上的一份文件说,这名教师从2015年二月份开始在该高中任教,此前他没有在其他学校教书过。

监察委员会认为他“严重失职”,并且很可能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负面影响。

这段关系是不恰当的,违背了教师的职业道德。

因此他们有理由吊销其教师资格证。

这名教师也承认自己滥用职权。他已经签字保证从此不再执教。

听证会判决书里说,这名教师显然曾“寄希望于”跟学生建立恋爱关系。

“他们没有其它任何理由在Instagram上联系……鉴于他还对校长撒谎,可以肯定他在社交媒体上行为失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