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千人签名请愿 但这个”枢纽“还是挡不住时代的脚步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29 08:47: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郊区Newtown的邮局即将被关了。尽管当地居民决心到国会情愿,但恐怕还是不能阻挡它消亡的命运。

本周二,新西兰邮政确认Newtown PostShop即将关闭,但会以其它方式向当地居民提供邮政服务。

此前,Newtown居民Amanda Barber曾发起拯救邮局的情愿,并征集到超过7000个签名,她在请愿书里说新西兰邮政“给了Newtown沉重一击”。

“以后我们要去邮局就更难了。”她说。

“对那些老年人、残障人士、母语非英语的人士和带小孩的父母们来说,这会非常不方便。”

“这些人是请愿人士的主力。对他们来说,搭公车去市中心的邮局并非易事。”

Barber说,Newtown邮局是惠灵顿南部地区唯一的邮局,它是这个城市的“社会服务枢纽”。

“对我们的社区来说,这真的是个沉重打击。这个决定将严重影响本地的社会和经济状况,我觉得它一点都不符合逻辑。”

Barber希望能向国会情愿,但她需要先满足经济发展、科学和创新特别委员会的要求。

这个邮局的关闭意味着离Newtown最近的邮局只有Kibirnie和市中心的邮局了。

新西兰邮政的销售主管Mark Yagmich说,等邮局关闭后,居民可在Newtown Unichem和Ashleigh Court Pharmacy两个药房得到邮政服务。

“我们知道自己的决定会影响到部分消费者,但我希望他们能够享受到两个当地药房里的便利服务,而且这两个药房的开放时间比邮局要长。”

“我们已经在很多社区的店铺里设置了邮政服务,这样更有利于生意的可持续发展。”

新西兰邮政的声明里并没有提到邮局关闭是否会让部分人失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