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这些展品将从博物馆里消失 但你爱的大鱿鱼还在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28 15:36: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Te Papa博物馆要对它20年都没变过的旧展览区说“永别”了。

博物馆的“山川到海洋”(Mountains to Sea)区域将于4月2号永久关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耗资1.1亿纽币的全新自然展区。Te Papa的地质学家Hamish Campbell说,新展区能更好地反映出日新月异的世界,并能用更加现代的方式向人们介绍新西兰。

但原展区最重要的两个展品--巨型鱿鱼和地震体验屋会以某种方式继续留在博物馆里。

“需要改动的地方很多。”Campbell说,“我认为我们可以用更简洁、紧凑的方式来展现大自然,让它更加现代化,更符合年轻一代的品味。”

Campbell是新西兰地理科学研究院(GNS)的高级科学家。他从上世纪90年代末期就开始为博物馆工作,他参与了这个展区最初的概念设计。眼看着自己一手打造的空间即将关闭,Campbell感情很复杂。

“我有点伤心,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我的老朋友了,我看着它们一步步走到今天,现在它们都要消失了。但另一方面,新的展览会更精彩。”

Te Papa的自然历史区域从1988年开馆时便存在,一直持续至今。Campbell估计有超过两亿名游客曾参观过这个区域。

“这个展区的神奇之处在于你不知道下一步会看见什么,而且我知道有成千上万个家庭非常喜欢可爱的小猪、美丽的鲸鱼骨、所有的鸟类和鱼类,当然还有巨型鱿鱼。”

解说员Rrangimoana Taylor断断续续地在博物馆里工作了17年,对自然历史区域再熟悉不过了。他认为这是博物馆里“最有趣”的部分之一。

“它不止是孩子们的游乐场,你会看到父母在帮孩子们解那些谜题,就连我们解说员们去到这个区域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去做一样的事。”

3个全新的展览将在这个区域展出,它们会向公众展示自然世界、移动的地壳和当今的环境变化,其中有专门的地震与河流区块。该区域将展出数百种罕见标本,包括实践性的互动装置。所有的展览都是免费的。

地震屋将被翻新,里面会以互动的方式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内容围绕着新西兰近期的地震展开。

“我们询问了很多主办方和游客们的想法,了解到他们喜欢什么。所以我们会努力留下人们最喜欢的部分。”Te Papa科学策展部主管Leon Perrie说。

“但我们需要把展现方式变得更简洁。目前的展览无法满足这一点。”

*博物馆的山川到海洋、巨型鱿鱼和地震屋以及自然空间家庭探索中心将于4月2日周一下午6点钟关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