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短期内黄老板不会来开演唱会 别的明星也没戏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04 08:45: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民们看到这个消息大概很伤心:短期内不会有任何像Ed Sheeran这样的超级明星来惠灵顿开演唱会了。

原因就出在场地上。惠灵顿市议会很早之前就计划建一个能容纳10000到12000人的大型室内体育场,预计耗费高达两亿纽币,目的是把更多国际性活动吸引到惠灵顿来。可惜我们至少要等到下个十年才能见到它了。

惠灵顿城市议会已明确表示,这个体育馆在2025年之前都不会动工。

这项工程的推迟让各个市区的市长、商人和业内人士都非常沮丧。

著名音乐会主办人Phil Sprey一直致力于推动惠灵顿建一个比TSB体育场大但又比Westpac体育场略小一点的室内体育场。听说体育馆被推迟的消息后,他非常震惊。

“真是难以置信!这太可笑了!我到那时候可能已经死了。”

他说,此前市议会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体育馆接下来几年就要动工了。

“惠灵顿的体育馆比其它地方落后太多了。国际活动都很大,惠灵顿会错失很多良机。”

在2018-28的长期计划草案里,惠灵顿市议会已经把这个估值为两亿纽币的项目定价为8500万。

议会打算在十年计划的第六年里开始给它拨款,并计划在第七和第八年投入更多资金。

惠灵顿地区的大多数市长都很支持这个项目,他们本希望它能快点开始。

Porirua市长Mike Tana说,看上去这个体育馆不再是市议会的优先项目了。而Lower Hutt市长Ray Wallace则对这个项目被放到了“次要地位”表示很失望。

“(市议会)的脚步似乎已经放慢了。”

Wallace说,市民们都希望这个体育馆能早点儿落成,而且市议会此前完全没有向地区市长们透露过推迟的消息。

“我们希望能让本地保持活力,但我们却在错过各种重大事件和音乐会。我们需要把表演者们吸引过来。”

而体育馆的巨额资金将来自何处也尚不明朗。

----------------------推广-----------------------

----------------------推广-----------------------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说,这个项目可能会需要财力雄厚的合伙人,他本来还打算向大惠灵顿地区议会(GWRC)申请一个新的地区税种。

惠灵顿的纳税人每年会为Westpac Stadium支付两百万纽币以上的税款,不过这笔税已经快要交完了。因此市长认为他们应该考虑建立一个新的税种来支持新的体育馆。

但他也理解地区议会可能不会接受这个提议。

GWRC主席Chris Laidlaw说,市议会仍然持有开放的态度,如果找到了可行的商业案例,议会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但目前我们还有很多更重要、更紧迫的地区基础设施项目要进行。”

议会希望能专注于“核心商业项目”,而室内体育馆可能得排在这些项目之后了,他说。

惠灵顿市议会首席执行官Kevin Lavery说,市议会的十年长期计划野心勃勃,而且在首个五年里面会投资很多大型项目。

他说,室内体育馆是个巨大又复杂的项目,可能需要数年才完工。市议会首先要做的是为它选址。

这个备选名单里包括:TSB体育场、CentrePort的BNZ原址和Westpac Stadium的中央大厅。

为了筹到足够的钱,市议会要寻找一个可靠的商业伙伴一起投资体育场。另一方面,他们还需要花很长时间来分配各个下属地区议会在这个项目上的角色。

2017年5月,Lester任主席的惠灵顿地区策略委员会同意把体育馆项目提前。

此后,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中心(WWreda)已经制定出一份计划草案,让体育馆初具雏形。

可惜,目前这个他们还没找到具体的商业案例来让议会满意,而这可能需要花上数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