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巴士班车说不来就不来 公交公司竟表示束手无策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04 15:54: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在学生和上班族的眼里,惠灵顿的公车可谓”神出鬼没“,说不来就不来了。而且这种情况还在继续恶化,最近几个月惠灵顿临时取消的巴士班次越来越多,然而公交公司们短期内却拿不出什么解决办法。

Metlink表示,他们每天会减少5到7个班次。一名发言人周二说,最近停运巴士班次变多了,但他还无法提供确切数字。

“每天的情况都不太一样。比方说今天我们取消了7趟车,但也最多的时候我们一天可能会取消15到20趟车。”

Metlink每天在惠灵顿地区运行着3400趟班车服务。

这名发言人说,如今巴士司机在全国都非常紧缺,所以他们也很难请到新的人手来补上缺席的班次。

“早高峰时我们是最紧张的,因为整个公车系统都达到了最大承载量。“

”但这也是班次最密集的时间段如果有班车被取消了,下一趟车会在5到10分钟内就赶来。“

”我们也知道这给消费者造成了很多不便,很抱歉,我们也希望能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在如今的合同下,如果某辆巴士取消了服务,司机就得不到报酬,但同时他们也不会遭到任何罚款。

新的合同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今年4月份,新合同就会在Wairarapa生效,6月17号会在Hutt Valley生效,而余下地区则要等到7月15号。

”我们会根据司机的表现进行奖励和惩罚。“

大惠灵顿地区议员Daran Ponter说,从去年开始,惠灵顿的部分地区的公车服务在早高峰阶段就出现了“严重问题”,而且他认为问题就出在NZ Bus和Newlands Coach Services两家公司上。

此前,这两家公司都跟惠灵顿地区议会签订了合同,在部分区域内提供班车服务。

Berthampore、Woodlands和Paparangi这三个地方的情况是最糟糕的。

“这给每天在固定时间搭公车的通勤者造成了很多麻烦,他们不得不跟老板解释为什么迟到了,而且可能还得下班以后再把缺席的时间补上。”

“这让惠灵顿市民们很不开心。”

有很多人直接跟Ponter投诉过,他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议会的投诉平台上见到了很多抱怨内容。

他不希望巴士公司们在新合同生效以后才做出改变。

Rongotai国会议员Paul Eagle说,他的选举办公室一天内就会接到10次关于巴士取消的投诉,他打算跟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讨论一下是否有解决措施。

他认为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而且不希望这个问题等到“远在4个月以后的“新合同生效才解决。

在目前的情况下,很多人可能会停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那会是最坏的情况。”

“我们一直自豪地说这个城市有全国最好的公共交通系统之一,但如果公交公司不能让司机们按时上路的话,情况只会越来越坏。”

地区议会主席Chris Laidlaw也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担心。

“我们想要更好的服务,我们希望在新合同生效以前就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NZ Bus的运营总经理Claire Neville说,公司到7月份就会失去运营惠灵顿大多地区公车的资格,从现在开始公司不会再对媒体作出回应了。

Newlands Coach Services首席执行官Ian Turner则表示,很多班次是因为“人手不足或司机生病”而取消的。

“我们会找其他司机来代班,努力补上少掉的班次,但是我们能做的实在有限。”

Turner说,公司没有考虑过雇佣新的司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