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无家可归”问题愈演愈烈 两岁女童住工具屋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18 16:36:58.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冬天正在逼近,Hutt Valley的无家可归现象却越来越严重。甚至有很多“隐形的”无家可归者只好睡在工具屋或是教堂里。

英文原文:Children are the Hutt Valley's invisible homeless, council told

408107800016346

周三晚上,Keri Brown告诉Hutt市议会该地区的无家可归问题正在“螺旋式上升”。

她说,惠灵顿的无家可归者大多数是有成瘾或心理问题的男性。而Hutt Valley却不一样,这里的问题更加隐蔽,很多无家可归者都是孩子或家庭。

“Hutt有很多无家可归的家庭,但你不会注意到他们。”

她呼吁正在制定长期规划的市议会尽快找到解决措施。

Brown知道有个家庭带着年仅两岁的女儿住在工具屋里,另一个家庭住在教堂里。还有一家人相对幸运一点,他们得到了一个紧急住房,但它在Porirua。这就意味着那位妈妈每天早晨5点就得起床送女儿去Wainuiomata的学校上学。

177515963678237

本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Lower Hutt地区排队等待公屋的人数在过去3年里增加了512%,从57人涨到349人。

而在全国,等待名单上的人数达到了7890名,增长了26%。住房和都市发展部长Phil Twyford说,这是4年来的最高值。

“这些无家可归者里有不少儿童和家庭。”Brown说。

她告诉Hutt市议会,市面上的出租屋减少了70%,这对寻找稳定住所的家庭造成了严重影响。

“我们代表孩子站在这里。我们呼吁每个人负起责任,而不只是市议会。”

Lower Hutt申请公屋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惠灵顿市区。2017年,Lower Hutt有356人申请公屋,惠灵顿则是360人。

而从2018年初至今,Lower Hutt地区已有466人申请公屋,惠灵顿则只有416人。

266672966125460

Hutt City市长Ray Wallace说,市议会已经开始着手解决无家可归问题了,下周一他们会召开工作组会议,讨论可行方案。

“这里不是第三世界。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他说,住房部和市议会正在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到目前为止,Hutt City市议会还没有拿出一套方案。

市议会本身不是公屋的提供者,但是它会通过Urban Plus Ltd来给低收入的老人提供住房。市议会也会跟新西兰公屋署合作,为人们提供住处。

市议会说,这些数据只能反映部分问题,因为无家可归的状况并不是完全透明的,很多流浪者不会跟救助机构联系,因此也就没法被计算在内。

新西兰公屋署的地区经理Jackie Pivac说,他们正在惠灵顿地区修建更多住房。

未来两到三年内,惠灵顿地区预计会建起145套公屋,Lower Hutt地区最多会建起300套,而Porirua会建起约70套。

“我们知道需求在不断增加,我们也在加快建设的进度,尽可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