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公司响应!Warehouse将停用一次性塑料袋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21 09: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年底之前,Warehouse Group的收银台都将停止提供一次性塑料袋。

英文原文:The Warehouse Group ditches single-use plastic bags at checkouts by end of 2018

125918248104716

2009年,Warehouse开始对每个塑料袋收10分钱,但Warehouse Stationery、Noel Leeming和Torpedo 7商店里的塑料袋仍然免费。

本周五,Warehous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Nick Grayston宣布旗下254家商店会在2018年底之前全部转为提供可降解购物袋。

Noel Leeming会免费提供可降解购物袋,但是Warehouse、Warehouse Stationery和Torpedo 7会对每个袋子征收15分钱。

这项举措是根据消费者调查结果制定的,此前零售商曾统计了消费者们对购物袋的看法。

69%的回复者表示,他们希望超市仍然能提供袋子,其中选择可降解购物袋的人最多。

780054567957321

Warehouse Group的环保部门主管Greg Nelson说,以植物为原料的袋子能够达到降解标准,也就是说它们“12周以内就会在堆肥中分解,不残留有害物质”。

Grayston说,这项举措是集团环保行动的一部分。去年,该集团旗下的商店共使用了约2100万个塑料袋。

零售策略专家Chris Wilkinson认为,这是一项明智之举。

646893793367966

“这说明零售商们不仅意识到自己对环境的义务,也了解到消费者们的心声了。”

“这些大型零售商们的改变也能鼓励小型商家反思自己对塑料袋的使用。”

Countdown是新西兰首个宣布禁用一次性塑料袋的公司。此后,不少超市、建材商店和服装店都做出了类似规定。

上周,Wilkinson曾将禁用塑料袋类比为只出售散养鸡蛋。

“这些变化都是被消费者驱动的,这证明消费者的观点对零售商来说变得非常重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