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大小成定罪关键 为表清白区议员险当庭脱裤

作者: 相阔   日期:2018-05-24 08: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援引Stuff和RNZ,Kuo编译】Kāpiti区议员David Scott被要求测量其生殖器长度用来证实对其猥亵罪的指控。

英文原文:Doctor tells jury about councillor's medical issues in indecent assault trial

                   Kāpiti councillor's penis measured during indecency trial

742511170113276

Bernard Cammack医生为Scott提供了糖尿病的证据,并证实对其生殖器进行了手术。Scott被辩护律师Mike Antunovic要求私下测量其下体长度。但这项测量在现场被叫停。

一名女子指责Scott在周一理事会议的休息间隙与其擦身而过时,感觉到有4到5英寸长的东西。

该女子是理事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表示当她与市长谈话时,Scott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并进行了性骚扰。

她当时很震惊。

Cammack告诉陪审团,Scott在2016年11月接受割礼手术后不久成为了他的病人。他没有收到任何关于Scott病情好转的消息。他还帮助Scott注射了胰岛素来控制糖尿病。

今年72岁的Scott在去年4月对其指控的猥亵罪拒不认罪。

116483652357899

该女子告诉陪审团她很反感Scott对其的性骚扰。她感觉一个人的身体在摩擦她的手,而这个人的手又在摸着她的屁股。

“我不知所措,站在原地,我能感觉到某人的皮带扣和腹部划过我的臀部,同时还有另一个‘未知物品’也在我臀部来回摩擦。大约5秒钟过后,我回头看到了Scott从我身边走过。”

辩护人认为她感觉到的“未知物品”可能是Scott的钱包。

在一次警察视频询问中,Scott告诉Vanessa Knyn探长,他不记得早茶期间看到过此女子。

Scott回忆说早茶的房间里挤满了人,如果他把经过的人推开,他会说“对不起”。

Scott概述了他的糖尿病问题,以及他的生殖器手术,这是在几周前完成的,仍存在一些未拆解的缝线。感觉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他会特意保护该隐私部位。

Scott表示他可能下意识的放下手来保护自己。

“我不会对女人的臀部感兴趣”Scott对探长表示。

Scott表示他的口袋里面有东西,但那并不是他的生殖器。他经常把钥匙或血液检测工具放在口袋里,在一个有着两名律师和市长的拥挤房间里,这样做毫无意义。

“我的生活被那个女人的邮件打乱了。”

Scott辩解道自己从来没有过不雅的攻击和说过谎。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曾经把病人送进医院,也为弱者奋斗过。

Scott告诉皇家检察官Kate Feltham,他绝对无意攻击她,并认为这是她的错觉。

“我绝不会对任何人进行无礼的攻击。”

据最新消息显示,法院已发布对此案件的判决结果,David Scott被认定构成猥亵罪犯罪事实。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