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13年来最严重车祸!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图)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6-28 16: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Park编译】周三上午,Taranaki附近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和一名8岁儿童。

英文原文:Five killed in crash on State Highway 3 in South Taranaki

                 'Beautiful' family in Taranaki crash that killed seven

706306947193533

350966756970314

【07:55更新】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7人。据警方消息,周三上午车祸事故中受伤的8岁女孩于今天清晨不幸离世,成为这场“13年来最严重车祸”的第7名死者,警方向死者亲友致哀。

昨天上午,Taranaki城镇Waverley北部的三号高速公路上有两车相撞。事故发生后,有5名死者被宣告当场死亡。受伤的人里包括一个8岁儿童,已经被送往Waikato医院治疗,还有一位女性被送到了惠灵顿医院。昨天下午两点左右,第6名死者在现场去世。

655416214414232

事故发生在SH3和Ihupuku Rd北部约300米处,刚好在Waverley镇外的赛马场附近。看上去撞车的地点是靠近拐弯处的一段直路,限速为85公里/小时。

有媒体报道,死者里有4人是乘同一辆汽车的老人,但消息未经证实。

死者中的另3人为第二辆车中的一家人。车内另一人、目前正在重症监护的女子,她的伴侣、刚出生的宝宝和8岁的女儿均在车祸中丧生。据悉,8岁女孩在车祸前一天刚刚过完生日。女子的伴侣是新出生宝宝的生父,是8岁女孩的继父,一家人在Stratford生活。孩子们的教母表示,“家人们十分悲痛,与他们同在”。

警官Dave White表示,周三的车祸是一场彻底的悲剧,给事故中的人们带来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770785815871594

据悉,这次事故是21世纪以来新西兰第九次有5人或以上死亡的交通事故。也是Bay of Plenty5名猕猴桃包装工人车祸身亡后最严重的交通事故。

963026354848930

周三上午,三架直升机已赶往现场救援。

新西兰消防和应急部地区指挥官Dave Utumapu说,Waverley、Patea和Whanganui地区的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在把伤亡者从汽车残骸里救出。

警方发言人说,周三上午11点11分,应急服务接到警报后紧急赶往了Ihupuku Road附近的事故现场。

341537792038690

Waverley超市Four Square的员工Mary-Lousie Healey说,她听说两辆车“迎面撞上”了,那条路已经封锁,而且“情况相当严重”。

Healey说救护车和警车的声音在Four Square超市上空盘旋了好一阵子。

她还表示撞车事故发生后,当地农民先上前指挥交通。

目前SH3已经关闭,车辆已经被疏散到其它道路。

事故处理部门The Serious Crash Unit已经介入。

822880190098799

本周一,Waverley附近还有一名卡车司机在发动车不久后突发急病身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