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周氏兄弟出售歌舞物业 集中火力进攻全国酒店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9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百万富翁、地产大亨周氏兄弟正在出售惠灵顿的一家前舞蹈工作室。

英文原文:Chow brothers selling dance studio, shifting focus to growing hotel business

740095028224884

这栋建筑位于Vivian St,它从2011年来一直是Whitireia Performance Centre的所在地。

John和Michael Chow的公司Top of Tory2014年以14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这栋物业。

Michael Chow表示他们正在出售这栋物业,目的是为他们在全国各地进行的酒店开发筹集资金。

这对兄弟从妓院、酒店和商业地产交易里获得了大约7500万纽币的财富,他们旗下有两家酒店在建,一家位于惠灵顿,另一家在Rotorua。

上个月,他们还在Palmerston North购买了一处房产,打算将其改建为酒店。

Bayleys Wellington的经纪人Grant Young表示,现在是出售Vivian St这栋物业的好时机,因为它基本上是空置的。

“Whitireia的绝大部分已经搬走了,他们现在只租了这栋建筑的很小一部分,而且租约2019年1月份就会到期。”
“新的业主在自用这栋建筑或者找到合适租户之间,能从这笔租约里得到一小笔租金收入。”

932035739039840

该建筑建于1998年,由Craig Craig Moller公司设计。

到今年上旬Whitireia搬进Te Auaha以前,它一直是Whitireia表演学校的枢纽。

这栋楼里有展示厅、仓库空间、办公室、舞蹈室和影院。

Young说,该建筑适合教育或表演届人士自用,但也有重建的潜力。

“虽然它最初被设计成办公室,但多年来这栋建筑已经有了很多功能,它曾经是一个多功能中心。”

“这栋楼已经获得了资源许可,可以被改建成住宿场所。而且鉴于市内对住宿设施需求的不断增加,有眼光的投资者应该会看到这里改建成学生宿舍或背包客栈的可能性。”

截至2015年9月,这栋物业的估值(RV)为385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