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居民上书NZ公屋署:别再给我们招来更多犯罪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5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居民要求新西兰公屋署保证它的开发不会给当地带来更多犯罪活动。

英文原文:Wellington residents voice concerns about proposed Housing NZ redevelopment

892803176199391

这份请求来自Mount Cook居民,起因是公屋署打算重新开发其位于Rolleston St上的一套有54个单位的公寓。

重开发后这里将能提供80或90个居所,包括多达20间生活支持居所,专门供存在心理健康问题、成瘾问题和无家可归者等有特殊需求的人士使用。

据悉这些设施可能会来自政府的Housing First项目,其目标正是支持长期无家可归的人。

开发工作可能会于2019年初启动。6月份,新西兰公屋署跟当地居民见面,公布了该项目的发展规划。

266649425504430

居民组织Mt Cook Mobilised对这个再开发项目表示支持,但在某些部分持保留意见,发言人Peter Cooke说。

居民团体向公屋署递交了一份长达6页的意见书,里面提到居住在现有公屋附近的居民有时会目睹到相当严重的不法事件,包括毒品交易以及口头和身体暴力。

一些住在那里的租户非常害怕,而且不少邻居会避免跟租住在那里的人打交道。

警察和噪音控制人员都对这些情况相当了解,地区护士也会谨慎行事,Cooke的意见书里说。

“在大型公屋里,特别是住户有特殊需求的公屋里,反社会行为会更加集中。我们担心情况将来会恶化。新西兰公屋署在对这栋公寓的管理上名声很不好。”

他还询问公屋署最近是否针对公寓里的犯罪活动采取了任何措施,以及它如何在日后的重开发项目里管理此类行为。

他表示,居民团体认为这些问题会让有孩子的家庭不敢住进公屋署的房子里。

另外,他们对社区被排除在支持生活居所的规划之外很不满意,这个区域会被设置在住宅区里。该地区的很多人都担心它会招致纠纷和骚扰。

273678218957176

Cooke说,这个项目还牵涉到了很多其它单位。而公屋署并没有因此主动负起责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居民对此感到很失望。

“我们很清楚,有些无家可归者如果晚上进不去Taranaki St上的夜间避难所,就会去惠灵顿高中的校园里住,惠灵顿高中对此不太高兴。”

“就项目拟议的地点来看,梅西大学也会遭遇同样的问题。”

944843221835727

新西兰公屋署的区域经理Jackie Pivac表示,该组织正在研究Mt Cook Mobilised提交的意见书,而且会尽快回应其中提出的问题。

“我们目前尚处于总体规划阶段,公屋署正在评估这份意见反馈,本月晚些时候我们会在另一场社区会议上提供更多关于开发的信息。”Pivac说。

“除了在Rolleston建立更多公屋来满足城市的需求,公屋署还会为日后的住户提供帮助,确保他们在公屋里生活良好,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跟社区建立良好的关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