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每月有很多女性买不起它!超市终于决定大降价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25 08: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新西兰一家大型连锁超市正在削减十几种女性卫生用品的定价,以缓解“经期贫困”。

英文原文:Kiwi supermarket chain cuts cost of sanitary products in effort to tackle period poverty

845222915622857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女性更加负担得起这些产品,Countdown将降低15种自有品牌卫生用品的定价,有些产品甚至降价48%。

Countdown的公司事务总经理Kiri Hannifin说,“经期贫困”不止发生在新西兰,它已经成为一种世界性现象,公司希望能为改变这种局面尽一份力。

“很多女性为了给家人提供食物和租金等生活必需品,自己连卫生用品都舍不得买,还有些家庭预算太紧张,根本负担不了子女的这部分开支。”

去年四月份,Pharmac拒绝了给所有女性卫生用品提供补贴的请求,因为政府药品购买机构称卫生用品不是药品。

63598724516057

2016年,Countdown、Salvation Army和Manurewa的国会议员Louisa Wall通过The Food Bank共同发起了一项计划,帮助慈善机构的食品银行购买卫生用品。

从那时起,有超过190,000纽币的卫生棉条和卫生巾通过该计划被捐赠出去。

”女性卫生用品不是奢侈品,但对于预算紧张或是收入低微的新西兰女性和家庭而言,这是一项根本无法实现的开支。我们必须一起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让人们更方便地寻求帮助。”Wall说。

她听说过很多女孩和年轻女性在经期采取临时措施的事例,例如在内衣里放袜子,或是在买不起卫生用品时用纸张或撕破的床单和布料作为卫生保护。

“经期贫困限制了当前和未来几代新西兰女性的机会,其影响远远大于少上几天学或是每个月有几天不能参加体育或其它社交活动。”

Wall的想法得到了Salvation Army社会服务部全国秘书长Pamela Waugh的支持,他强调进行更多对话才能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知道,各种贫困都有可能追随人一生。我们应该确保那种全力以赴养活自己和家人的女性不会因为用不起卫生用品而放弃生活。”

“卫生用品是女性的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Waugh说。

575730939675822

Laura Henderson是总部位于惠灵顿的公司Go with the Flow的创始人之一,这家公司会给那些给那些有需要的人收集和分发卫生用品。她赞赏了Countdown的举动。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大创举,获得大公司的认可也意味着这项事业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了一大步。”

Henderson跟联合创始人Natasha Pennell一起跟当地的个人和企业合作,帮助解决贫困问题,消除伴随经期而来的“耻辱感”。

Countdown将降低其Homebrand及Select卫生棉条和卫生巾的价格,预计每年可为消费者节省750,0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