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触目惊心!KIWI每年扔掉2.95亿个一次性咖啡杯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08 08: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有家咖啡馆正在用真正的杯子提供外带咖啡。

英文原文:Cafe introduces 'Boomerang cups' to reduce coffee cup waste

553241647177046

据了解,新西兰人每年会扔掉2.95亿个便携咖啡杯。于是Vic Books咖啡馆想到一个主意--让人们在用完后把咖啡杯还回来。

他们去一家慈善商店买了几个旧的咖啡马克杯,供消费者带走和归还。

咖啡师Megan Rea说,维多利亚大学的很多学生和员工就在咖啡馆所在的楼里工作,对他们来说,拿走一个真正的杯子再还回来是很方便的。

“很多人每天都会喝一到两杯咖啡,累积下来就会用掉很多杯子。”

这家咖啡馆也会提供可降解咖啡杯,但它们最终还是得被送去填埋场。

很多人会把这些咖啡杯放进回收垃圾箱里,但它们是不能被回收的,因为它们设计出来就是为了被降解掉。

883703615684918

Vic Books的员工如今在店里里放了一个新的垃圾桶,专门用来收集可降解咖啡杯,这样他们就能把这些杯子放进咖啡馆的堆肥器里。

去年有项全国性的调查显示,整个新西兰只有11台接受可降解咖啡杯的设备。

根据Packaging Forum估测,每年有2.95亿个塑料杯被丢进了垃圾填埋场--其中包括可降解咖啡杯。

但外带咖啡杯是用纸和塑料盖子制作的,它们很难被处理和回收。

这些杯子进入填埋场后会逐渐分解,并产生大量温室气体。

691257108761260

Zero Waste Network的执行官Dorte Wray说,在填埋场中,每样东西都紧紧地堆在一起,空气根本无法进入,也就是说可降解的垃圾根本无法分解。

”很多人认为垃圾填埋场里的东西会彻底腐烂。“

她说,再次使用这些材料,例如咖啡馆的杯子,总是比回收要好。

285103649838028

让垃圾焕发生机

像Vic Books这样开始多次利用材料的企业还有不少。

上周,Lewis Road Creamery宣布将从8月底开始使用可回收rPET牛奶瓶。

rPET瓶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并可以被持续回收,这意味着不会再有新的塑料被生产出来用作该公司的牛奶瓶。

这一举动每年可减少大约210吨生产和进口到新西兰的塑料。

在梅西大学,48名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正在跟惠灵顿塑料回收公司合作,生产供公众使用的产品。

学生Patrick O’Connor设计了由再生塑料制成的游乐场设备,学生Taylor Wickman设计了一种再生塑料包层系统,可用作浴室、健身房和泳池区域传统瓷砖的替代品。

Metal Art已经表示有兴趣帮这些学生来完善他们的设计。

澳大利亚回收公司Replas将软塑料与其它硬塑料再生材料混合,以生产一系列产品。

这种软塑料被运往墨尔本的Replas,它们会在那里被融化并被用于生产公园长椅、护柱和户外家具,其中一些会运到新西兰销售。

TerraCycle专门把传统不同可回收的废物(如烟头、咖啡胶囊和化妆品包装)转换成新的产品,例如游乐设施和花园床等。

他们还跟新西兰学校门合作,发起了高露洁社区花园挑战,目的是让成千上万的牙刷和牙膏管不再进入填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