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大一女学生自杀未遂 第二天却被校方赶出宿舍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7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维多利亚大学一名大一学生自杀未遂,校方隔天却将她从宿舍赶了出去。

84844791534066

2017年10月,维多利亚大学的大一学生Dani在位于Cumberland House的宿舍自杀未遂。接到消息后,她的父亲立即从陶朗加赶往惠灵顿陪同女儿。

第二天,Dani出院,却被宿舍楼管理员告知出于“健康和安全”因素,请她搬离宿舍。

Dani和父亲表示不解,此举关乎的究竟是谁的“健康”和谁的“安全”?

在一份声明中,维多利亚大学校园生活主任Rainsforth Dix表示,继续住在宿舍不利于Dani的康复,“学校需要权衡学生个人的权利与集体的利益,需要考虑到(这件事)给其他学生可能带来的影响。”因此,学校建议Dani先离开宿舍、自行调整一段时间。

Dani称,在被“赶”出来之后,宿舍并没有退还给她预付的住宿费。在Dani的父亲写邮件给学校管理层之后,这笔费用才退还给她。

据悉,Dani从2016年10月开始住进Cumberland House,在入住时提交了很多书面材料,也披露了自己被确诊患有强迫症和抑郁焦虑症的事实。

61902563062364

2017年初,才刚刚搬进新宿舍几周,Dani就遭到性侵。不久后,因与室友发生争吵,Dani申请换房间。几个月后,Dani交往了一个男朋友,没多久却意外怀孕、流产。Dani回忆起那段经历,“我不得不在宿舍肮脏的浴室地板上经历这一切,不知道要找谁求助。”

精神健康基金会(Mental Health 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Shaun Robinson认为,因为对方患有精神健康问题就将其驱逐出宿舍,这种做法很不妥当。

Robinson介绍,25岁以下的人群心理压力最大,新西兰15岁至24岁人群自杀率最高。在Dani最需要理解和关怀的时候,将其赶出宿舍可能会给她带来极大痛苦。

新西兰境内获取帮助的途径:

·妇女庇护所: (0800 733 843)

·新西兰家暴运动 (0800 456 450)

·Shine反家暴免费支援热线: 0508 744 633 或 0800 650 654

·生命热线: 0800 543 354

·自杀危机热线: 0508 828 865 / 0508 TAUTOKO (7天24小时工作). 

·抑郁症求助热线: 0800 111 757(7天24小时工作). 

·撒玛利亚热线: 0800 726 666(7天24小时工作). 

·青年热线: 0800 376 633 (7天24小时工作) 免费短信234 (8am-12am) 邮箱talk@youthline.co.nz

·如果你认为自己或他人处于紧急危险状态,请直接拨打111向警方求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