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QV出炉 地税水涨船高 这里房屋估价飙升近50%

作者: gg   日期:2018-11-06 08: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881451063363775

在过去的三年里,惠灵顿的房屋估价飙升了近50%。最新的房产估价显示,首都惠灵顿有9个地区的房屋均价超过了100万纽币,其中一些地区还曾被认为是房价可负担地区。

QV每三年会为市议会提供最新的房屋估价,今年刚刚发布的最新结果显示,惠灵顿整个地区的住宅价格平均上涨了44.6%。

615317644465633

首都当前房屋估价均值达到了87.7万纽币,而土地均价更是达到了47.6万纽币,增长了77%。

上一次市议会的政府估价调整是在2015年,当时惠灵顿地区的房屋均价增幅仅比其前三年,即2012年估价增长了6.6%,只有三个地区——Seatoun、Oriental Bay和Kelburn区的平均房价超过了100万。

654883176169609

而这一次,Broadmeadows、Khandallah、Northland、Hataitai、Thorndon、Te Aro和Mount Victoria地区均跻身百万房价社区行列。

同时,一直被认为是房价可负担的地区,比如Tawa、Newlands、Paparangi和Woodridge等地,房屋估价增长了超过50%,均价已经超过60万。

196324153017991

Berhampore、Mt Cook和Newtown地区的房屋估价出现最大增长,均价涨幅超过55.8%,达到了86万纽币。事实上,上述地区在2015年的政府估价调整中,也是整个惠灵顿地区估价上调最大的区域,但当时的增幅却仅为10%。

与此同时,惠灵顿CBD的商业地产价值也出现了强劲增长,涨幅达到23%,不过跟住宅地产增幅相比仍然少了一半有余。

657312144834622

QV公司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惠灵顿的房产价格在2015年之前一直表现得相当平缓,“但突然之间,惠灵顿的房地产市场就出现了‘井喷’态势,就好像我们曾经在奥克兰看到的情况那样,”他说,“但惠灵顿不是奥克兰,因为像Newlands和Tawa这样的地区,仍然有可负担的房屋,而且这些地方也有适合的可开发地块。”

801979164433472

“不过,我认为惠灵顿地区的房价仍然会进一步上涨,”他说,“除非发生某些全球性事件,否则很难改变当前的低利率和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所以我认为,房地产市场可能仍将保持活力。”

此次新的房产估价将会用于计算2019年的地税涨幅。不过,惠灵顿市议会首席财务官Andy Matthews表示,纳税人也不用过于担心,此次涨幅不会对地税账单产生巨大影响,“这一评估结果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市议会会通盘考虑地税的整体涨幅,你可能会看到小幅度的调整,但额度不会非常巨大。”

510829958142068

这一新的估价会增加我的地税账单吗?

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一般而言,地税账单确实会随房价上涨而上升,但两者并非等比例上涨。

根据惠灵顿市议会的十年计划,2021年以前,惠灵顿市议会从房屋增值中获取的地税增值会被控制在3.5亿纽币以内,市议会表示,到2021年,地税年度涨幅会控制在3.5%的均值,2028年前,每年地税涨幅均值会保持在4%。

827483984419023

地税账单是如何计算的?

地税包含了标准住宅的污水排放、饮用水和雨水排放费用,2018-2019年度,这一税率为0.445828 cent per dollar,所以以估价50万纽币的房产为例,该栋房屋的税率就是500,000*0.445828/100,即地税账单是2229.14纽币。同时,再加上每年增加的185.43纽币水费和133.81纽币排污费,当年的地税总额就是2548.38纽币。

当然,这里没有包括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地税,2018-2019年度税率为0.090535 cent per dollar。

368216317329738

关于政府估价的一些关键日期

11月7日:房屋估价对外公布;11月14日:通知业主房屋估价;12月20日:对估价有异议提出反对意见的截止日期;2019年7月1日:采用新的房屋估价的地税账单开始实施。

如果房产所有者对新的估价有异议,可以在12月20日前,通过写信,或者登录QV网址提交反对意见,然后,QV估价师会重新对房屋进行检查,并且在2019年7月之前书面通知财产所有者改变或保留估价的决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