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女子认识10天闪婚成国际头条 据称被老板炒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7 07: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新西兰一名女子成了网红。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一名来自惠灵顿的女子通过一个约会app结识了一名陌生男子,交往不到10天就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婚礼。媒体报道称,这位女子的老板看不惯她的这种行为,直接将她炒掉。

111466855568692

Sarah和Paul Edwards的圣诞婚礼  Photo credit: Paul Edwards / Facebook

太阳报称,这名女子名叫Sarah Edwards,来自惠灵顿。圣诞节这天,她在拉斯维加斯闪婚而一炮走红,被多家媒体关注。报道称,Sarah通过约会应用Bumble添加陌生人,在2018年12月15日结识了陌生男子Paul Edwards。二人一番网聊后,在12月22日首次通话,令人惊讶的是,第二天,也就是12月23日,他们就决定结婚!12月24日他们第一次见面,12月25日就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婚礼。

Sarah在一段访谈中承认,自己“性欲旺盛”(high sex drive)。媒体报道称,她的老板对她早有意见。

“她老板不喜欢她以这种方式引人关注,决定解雇她。”一名匿名消息来源对太阳报说,“她一直找寻自己的真爱,幸运的是她找着了,但现在不得不开始找工作。”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