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惠灵顿女房东控诉“噩梦房客”:故意在床上小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7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英国一对夫妻租住惠灵顿一套公寓的房间时,被指在房间里大肆破坏,甚至在卧室里大小便,堪称“噩梦房客”。他们这样做,可能与磅金(Bond)被扣有关。

949256101454605

惠灵顿女子Izzy Duncan是这套公寓的房东,不久前,她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房间被租户糟蹋的照片。

“告诫每一个房东,警惕这对租了我们房间的夫妻,他们把房子弄得一团糟,还偷了东西。”她写道,“一夜之间,他们在卧室墙壁刻上脏话,在房间里和床上大小便,还偷走了我的Apple TV盒子,刮花了电视屏幕。不要把房子租给他们!”

466414460879323

从Duncan发的照片可看到墙壁被刻上脏字,屋子里乱七八糟,床上有棕色的污迹。尤其令人震惊的是,墙壁被涂鸦上“HAHA YOU FAT F**KS”“We are from Manchester. We have money FATTYS”等带有侮辱性内容的字样。还有一个涂鸦是男性生殖器。

对于女房东的指控,这名来自曼彻斯特的英国女子否认与此事有关。“这不是我干的,我现在怀着孕,她这样说就是因为我们没有付5天的租金。”该女租客说,“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衰人能在床上拉尿,反正我不会。”

378679668709924

虽然这名女子否认自己做过不得体的事,但记者发现,她在Duncan的帖子下留了言,从说的话来看,这事就是她干的。

“把房间弄得一团糟让你不爽,但我们迫切希望拿回磅金,这(磅金被扣)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有正当的理由。”留言中说。

365049049156795

而其他人的留言则传递出正能量,一名留言者提出可帮Duncan修复损坏的门,另一人还设立了一个Givealittle网页,帮她筹款弥补损失。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周一接到了这位女房东的报警,称有人蓄意破坏房屋并盗窃。他们正在调查,尚未逮捕或起诉任何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