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男子持刀爬上隧道口,惠灵顿交通动脉被堵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6 11: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月3日(周四)中午,一名男子爬上惠灵顿1号高速公路入城方向的隧道入口顶部,情绪激动,似乎有自杀倾向。见此突发状况,警方立即协调3辆双层大巴并排停在该男子下方,尽最大努力避免伤亡。由于隧道入口被封堵,进入惠灵顿的要道被切断,导致假期的最后一天首都局部交通几近瘫痪……好在僵持了10个小时后,该男子被成功解救。

原文:Man ends 10-hour ordeal above Wellington motorway by coming down safely

666682118649991

据报道,周四晚上10点半,这名31岁的惠灵顿男子自行从隧道顶部下来,随即被警车带走,持续了10小时的僵持局面宣告结束。当天中午,该男子爬上1号高速公路Terrace隧道入口顶部的管子上,警方不断和他沟通,劝他下来,但该男子明显情绪激动,拒绝了警方提供的水和食物。下午时,在太阳的炙烤下,该男子一度体力不支趴在巨大的管子上,随时可能从1米宽的缝隙中掉下来。有目击者发现他的手臂在流血。

为了将该男子解救下来,避免不必要的伤亡,惠灵顿警方动员各方力量,协调了3辆双层大巴并排停在男子下方,防备他摔下来。惠灵顿地区警局指挥官Chris Bensemann称,警方保持了最大程度的耐心、同情心和专业素养,希望该男子不要出事。

从现场来看,男子穿着一件T恤,情绪低落,手中拿着一把刀,向在场的旁观者和警方打着手势。

Bensemann称,下午太阳光照最强烈的时候,该男子状况令人担心,一度趴在一米宽的管子上,随后气温下降,男子状况才好一些。现场有武装警察、谈判专家、警犬小队等超过20名警员。由于Terrace隧道入口被封堵,惠灵顿全城交通都受到影响。

“我们知道这起事件对惠灵顿全市交通造成的影响,再次感谢民众的耐心和理解。”Bensemann说。

据悉,这条隧道是进入首都的主要入口,该男子的行为导致入城方向的隧道被封,进城车辆被分流到其他道路。

当晚10点30分,该男子自行从高处走了下来,随即被警方带走。据悉,该男子将进行医疗评估,但尚不清楚是否会面临指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