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北岛小镇接连发生神秘火灾 警方调查是否蓄意纵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30 09: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一段时间以来,北岛南部小城Levin发生一系列火灾,12月29日(周六)凌晨又发生一起,将当地一所教堂建筑烧毁。警方怀疑,这些火灾或是人为纵火。

原文:Suspicious fire which destroys church possibly one in a string of arsons

103980489773326

火灾发生现场   YVETTE SHIRLEY

12月29日凌晨2点,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Bledisloe St的Levin Life教堂。目击者称,当时火势很大,在远处就能看到熊熊火光。大火被扑灭后,警方现场勘查发现,教堂前部建筑已经被烧毁,怀疑这是一起人为纵火。

Horowhenua CIB探员Steve Yates称,警方正以潜在纵火调查这起案件。过去两个月,Levin发生一系列火灾,警方正在调查这些火灾是否存在关联。

但目前来看,警方并没有明确线索,Yates探员希望街区内安装有监控探头的居民能与警方联系,提供凌晨1点半到2点之间的监控录像。涉及到的几条街分别是Bledisloe St、Bartholomew Rd和Liverpool St。


471882388273762

教堂一座前部建筑被烧毁  WARWICK SMITH/STUFF

Levin Life教堂牧师Paul White说,有人凌晨2点左右用力敲前门,直到把他叫醒。“我们看到很多消防设备,火焰很高。”他说。

这座教堂建于上世纪60年代,经常在每周五晚上用于青年聚会。White称,好在后身一座新的教堂建筑没受火灾影响。

警方称,知情者可拨打当地警方电话06 366 0500提供线索,或者拨打Crimestoppers热线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