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发现极右符号纹身 NZ大型音乐节上演5000人大撤离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25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TVNZ消息 Sunny编译】3月23日晚,惠灵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Homegrown音乐节,现场有几千人参与。然而一个象征极右主义的纹身却造成全场几千人的大撤离,造成了很大的混乱和恐慌。

英文原文:Homegrown partly evacuated after reports of far-right tattoo

'Staff were panicked, screaming' - Concert-goer disappointed in Homegrown organisers, police, for 'uninformed' evacuation

879233355850672

ROSA WOODS

周六晚上9:20左右,当晚参加音乐节的一名参与者引起了安保人员的担忧。于是现场在dub stage和roots stage的人们被要求撤离。

大概20分钟后他们又被允许回去。

周日早上,警方表示,当时引起撤离的原因是因为有一名男子身上有极右主义的纹身,行为可疑。

但后来警方发现,那个纹身是一种传统,和极右主义无关。

Homergrown音乐节的发言人Kelly Wright表示,收到信息称现场的威胁达到了撤离的程度,当时有5000人被要求撤离,但在不久之后10点之前人们又收到可以返回的通知。

Wright为撤离造成的不便向大家道歉,但也表示,安全对于组织者来说是最重要的。

130106998794449

此前,有参加者在社交媒体上发消息称,由于发现炸弹威胁所以人们需要撤离。

按照原定计划,当时音乐节现场将在9:25时开始一段安静的时刻,为那些在基督城恐怖袭击中伤亡的人表达尊重。但撤离发生后,原定的这段安静时间也没能进行。

据TVNZ报道,现场的一位参加者对当时警方和安保人员处理现场的情况表示失望,说他们造成了不必要的恐慌。

Krystal Boland告诉1 News,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非常“紧张”,而且“不清楚具体情况”,也造成许多观众有同样的感觉。

“我们被告知要远离路障,然后工作人员开始大喊,要有秩序地撤离去街上。”

“舞台下面没有人知道要往哪里走,只知道需要撤离,而工作人员很恐慌,在喊叫。”

“有人说是炸弹威胁,有人说出现了打架,有人说所有人都需要撤离,要关门了,人们非常失望和惊恐。”

“我不知道是否有炸弹还是枪,大约有15分钟的时间Homegrown没有在Facebook上面发布任何消息。”

“如果他们可以解释一下,当时只是‘预防’行动,那么就会不会有上千人提前回家。我走了,回了宾馆,因为整个混乱的局面破坏了我的心情。”

但也有观众表示,感觉到整个过程挺安全的,如果组织者描述了潜在的威胁到底是什么,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恐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