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基督城恐袭一周年:有人在墙上画了这样的画

作者: dd   日期:2020-03-17 10: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街头艺术家Block Vandal最近创作了纪念3·15 基督城恐袭事件的涂鸦作品。

英文原文:Mosque shootings memorialised in paint on Lower Hutt's Lego wall

48139288310846

这个作品位于惠灵顿Lower Hutt区的“乐高涂鸦墙”上,Block Vandal分别在两块石头上进行了创作。

一块石头上画着带着头巾的女性,另一块石头上画着一名大胡子的警察。

63680368117084

在接受Stuff采访时,Block Vandal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名,只是表示,自己想通过这两个涂鸦来纪念穆斯林社区和新西兰警察的勇敢和坚强。

两幅创作完成的时间是上周日,也就是3月15日,当天是基督城恐袭案一周年的日子,在该事件中共有51人在Al Noor Mosque和Linwood Islamic Centre被恐怖分子残忍枪杀。

752293024303804

从去年11月开始,Block Vandal就开始在惠灵顿大区Wainuiomata Hill山脚下的位置开始了“乐高墙”的创作,由多个混凝土石方组成的墙的形状很像乐高,由此得名“乐高墙”。

现在墙上画有17个在乐高电影中出现过的头像,这些灵感来源于漫画和超级英雄,其中很多的创意都是社交媒体上的公众集思广益而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