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大区今晨发生坠机事件!飞行员当场死亡

作者: gg   日期:2020-04-24 0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今天早上,一架直升机在Wairarapa坠毁,导致一名男子死亡。

41086597500557

飞机是在起飞时坠毁的,但当时的起飞天气条件近乎完美,不知发生了什么,起飞过程中,飞机就坠毁在位于Carterton Kourarau Hill的Ruakiwi Rd上的一个农场。

飞行员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时,一名化肥卡车司机也在现场,但没有受伤。

警方督察Scott Miller说,这是一起悲剧。

“事故看起来像是起飞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他说,“死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著名飞行员。”

363753540704583

事故发生在周五早上7点半左右,警方首先接到了事故报警。

事故现场的农场主人Gwenda Saunders表示,飞机坠毁时是在帮她的农场播撒化肥。

救护车、消防车8点左右也都赶到了现场。

急救方面的发言人称,“至少有一名伤者,但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消防部门从Masterton和Carterton派出了三辆消防车赶往现场,但由于是乡间道路,必须使用4驱车辆才能到达坠机地点。

一位发言人表示,消防员抵达时,飞机并没有起火。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