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西兰中文周- 您准备好了吗?

  日期:2019-07-15 15: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Kia Ora!

一年一度的新西兰中文周活动大幕已徐徐拉开!2019 新西兰中文周将于922日开启,至928日结束。

2019 年恰逢中新旅游年,新西兰中文周信托基金呼吁新西兰全国上下各个社区一起举办各种语言文化活动,为新西兰中文非母语的本地人创造更多学习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的机会, 共同加入 “学中文、享中文” 的热潮中。

如果您的社区已经开始筹备今年的活动,请记得在新西兰中文周的网页上注册您的活动,主办方可以帮助推广您的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您的活动当中。据悉,去年主办方在全国上下举办了超过100场活动。

635260741102695

学校及社区

最近几年,新西兰人对普通话课程的兴致一直在不断提升。如果您在学校工作,如何让您的学校或学生参与享受到学习中文的乐趣呢?

您可以通过在课堂上或全校范围内举办中国毛笔字书法技巧教学展示中国传统剪纸或者让学生示范中国古典舞等方式让学生参与到中文周当中,让您的学生接触到中国令人惊叹的语言和文化,并从中享受到学习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的乐趣。

如果您的学校是第一次参与中文周的活动,或者有关于活动的任何问题,都欢迎咨询新西兰中文周[nzclw@nzclw.com] 获取更多想法或支持。

如果您在图书馆或者其他社区领域工作,主办方鼓励您在中文周期间组织放映一些经典中国电影又或者举办免费中文入门课程讲座等。

66081760753056

企业

如果您在一个kiwi公司工作,让您的同事或者客户一起参与到中文周来吧!

按照每年中文周的传统,您可以让同事参与“五天五词语”的挑战,别忘了把视频发上网哦,记得 #5Days5Phrases!另外,企业也可以在早间休息室举行传统的茶道,或者饺子制作体验。

如果您仍然能对组织今年的活动毫无头绪,欢迎咨询新西兰中文周[nzclw@nzclw.com]获取更多ideas吧!

791265570699381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西兰中文周:

网站www.nzclw.com

Facebook – New Zealand Chinese Language Week

Instagram – New Zealand Chinese Language Week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