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单方面做了这个决定 上万注册用户将受影响

  日期:2019-07-18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议会决定关闭一款很受欢迎的停车应用程序,遭到了用户的反对,数千用户“联名上书”希望市议会能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Council hits delete on popular Phone2Park parking payment app

666723886891032

市议会目前已经通知了应用程序Phone2Park开发公司,打算终止其在惠灵顿市中心的停车服务合同。

这款app目前拥有大约16000名注册用户,使用者可以用手机支付停车费。同时,在停车即将到期前,软件还会给车主发送提醒,车主可以直接在线续费,而无需返回停车地,如有未全部使用的停车时间,软件还能退款给用户。

894887839581223

在得知市议会的决定后,车主们很快在网上发起了呼吁,希望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重新考虑这一决定,该网上请愿已经吸引了超过2200个签名。

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cLean表示,这是一个商业决定,市议会倾向于只使用一种停车收费软件,以“简化付款方式,改善城市停车执法系统的运作”。

“从对去年停车收费方案的回顾审查中,我们详细考量了Phone2Park软件,发现了一些技术问题,其中就包括在集成到市议会停车执法系统的时候,不能准确及时地提供数据,会影响停车管理人员对这些信息的有效利用。”

84006717924914

Phone2Park的软件公司Parking Solutions反驳了这些说法,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在市议会发来的最初邮件中提到了这一错误率,而我们已经给予了回应,实际上这些错误并非来自我们,而且超出了我们的控制,之后他们就不提这事了。”

根据市议会决定,另一款相似的停车软件PayMyPark将从明年1月起成为惠灵顿市区唯一的手机停车支付软件。

370518033824237

惠灵顿司机Gordon Hewitt对市议会的决定感到不解,他说这两款软件自己都用过,也对市议会想要简化系统的想法表示理解,但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决定之前不征求一下实际用户的想法?

“这些应用程序都是为了方便用户,所以为什么不问问用户自己的看法呢?明显是Phone2Park使用起来更便捷,我反正希望用这个选项,”他说。

还有一些请愿书的签名者希望市议会能解释一下舍弃这款软件的具体原因。

74456386507224

对于Parking Solutions公司来说,市议会的这一决定对其构成了打击,他们与市议会进行了多次会议,希望市议会能够重新考虑这一决定,“但是在每次会议上,惠灵顿市议会都重申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们不想重新考虑。”公司发言人说。

63839043743036

从2018年7月开始,市议会就开始计算Parking Solutions公司的为期18个月的缓冲期,主要用于通知客户并结束其市区停车服务。

目前市议会建议从2020年1月7日起,将停止接受Phone2Park软件支付的停车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