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两人正在攀爬CBD最高建筑 你看见了吗?

  日期:2019-07-23 12: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绿色和平组织的Abigail Smith和Nick Hanafin周二一早就开始攀爬惠灵顿市中心的最高建筑,以此举抗议某石油巨头。

英文原文:Greenpeace activists climbing Wellington's tallest building in oil protest

899794371604872

警方正在考虑是否要把周边地区隔离起来。

这栋位于Willis St的The Majestic Centre大楼是石油巨头公司OMV的所在地,两人从天还不亮就还开始徒手攀登,计划要爬到20层的位置。

Smith表示,两人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

107784805331256

警方说,他们正在与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并考虑设置警戒线。

Smith称两人使用的是传统的岩石攀登和工业攀登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我之前从未想过这么做,但几周前,我看到OMV的一个巨大钻井平台从海平面升起,让我心中一下子充满了怒火,我必须采取行动……”他说。

194563600539390

绿色和平组织的气候活动家Amanda Larsson表示,两人是经验丰富的登山者,他们将在攀爬过程中拉起横幅。“不过,他们可能面临逮捕。”她说。

945099559860037

“OMV新的钻井平台抵达新西兰,将用于对Taranaki Coast和Great South Basin内的石油钻探,此次抗议活动就是对此的回应,”绿色和平组织表示。

“我们已经看到,包括英国、威尔士和苏格兰在内的多国政府已经宣布了国家气候紧急情况,新西兰各地的市议会,包括惠灵顿、奥克兰、基督城和旦尼丁也都在这样做。”Larsson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气候危机。如果我们不在十年内将全球碳排放量减半,未来即将陷入极端天气和高温之中,这将威胁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当然也包括我们自己。”

300947533387311

绿色和平组织的此次行动也是继不久前Oil Free Wellington在Willis St举行抗议OMV行动后的又一起抗议活动。

Oil Free Wellington组织发言人James Barber表示:“人们可能认为,去年新西兰政府‘禁止’石油开采后,新西兰的石油开采就会结束了。”

471474788856215

“事实上,对于那些想在这里钻井的石油公司来说,生意还在照常进行,因为现有的钻探许可并没有被取消,石油钻探甚至到2050年后还能继续。”他说,“气候变化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地球以及各类物种。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都采取了强硬的态度,但却仍然允许企业继续进行污染性矿物燃料的开采。”

856846948675915

上午11点多,两人已经攀爬到10层的高度。“我知道当我们返回地面的时候,很有可能就被逮捕了,”Smith笑着表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