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终于不止开罚单了 这次警方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事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11 08:0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12月7日(周四)早晨,警方在惠灵顿Masterton地区进行缉毒行动,11名嫌疑人在行动中被捕。

此次行动是Wairarapa犯罪调查小组以及惠灵顿有组织犯罪调查组的联合行动,超过50名警察携带10份搜查令参与了周四的行动,被捕人员年龄从青年到近60岁不等。在行动中,警方收缴的资产估价约值90万纽币。

其中,警方在3处被搜查的地方找到了冰毒,另外在3名被捕嫌犯身上,警方找到了现金。

根据警方的介绍,这个团伙成员之间联系紧密,他们向Wairarapa地区许多有需求的民众提供冰毒,其中还包括一些青少年。目前这些嫌犯正面临100项罪名起诉,包括一级毒品交易、洗黑钱、有组织犯罪以及其它跟毒品相关的罪名起诉。

Wairarapa地区行动指挥官Scott Miller表示,这个代号为“瑞典”的抓捕行动在6个月前已经开始计划工作。根据他的介绍,此次行动应该是该地区近10至15年最大的一次抓捕行动。

警方不会公布具体被缴获的冰毒数量,在这次行动中,涉案人员的房产、现金及车辆均被没收。

Miller表示,参与毒品犯罪并向社区出售毒品的人必须明白,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判刑关押,他们的财产也会被一并没收。警方将会和涉及此案的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和调查,为他们提供建议、帮助以及戒毒服务,借此帮助他们远离毒品。

Miller认为,此次行动不仅是帮助Wairarapa社区除害,增强居民安全感,同时也是一个机会除掉这些通过违法犯罪的方式获取自己利益的犯罪分子。

周四的时候,其中10名被捕嫌犯在Masterton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全部嫌疑人均受姓名隐私保护,其中5人准许保释,剩下的嫌犯在周一的时候将会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出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