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再不下雨 大家将一起见证70年最长无雨纪录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12 12:11: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如果惠灵顿的晴好天气持续,那么距离打破惠灵顿保持长达70年的最长无降雨天数记录已经不远了。

目前,惠灵顿的无降雨天数已经达到了28天,这距离打破1947年录得的34天无降雨记录仅差6天。然而根据天气预报,12月13日(周三),惠灵顿或许迎来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场降雨。

惠灵顿水务局部门经理Jeremy McKibbin表示,从他23年前开始在惠灵顿生活以来,他第一次看到Hutt River的水位在12月的时候这么低,而通常来说,2月和3月才会出现这么低的水位。

水务局正在呼吁私人商户节约用水,通过调整用水时间或者延长工期达到节水效果。水务局管理下的水库正在进行检修,而由于需要泄洪后再蓄水,在水源紧缺的情况下,当下的工期可能会延长。

由于居民们配合节水工作,在上个周末,每日用水量有着明显的下降。

与此同时,Lower Hutt的家庭医生Hans Snoek表示,他最近看到好几位病人因二级晒伤导致感染和结疤。他认为这个问题值得被重视,在初夏经历如此严重的晒伤并不常见。

Haitaitai药房老板Kelvin Lim表示,药店里两款处方抗蚊虫叮咬的药品销售量达到12个月以来的最高峰,20%的顾客都是因为蚊虫叮咬被感染而需要用药治疗。Lim认为,正是因为天气炎热导致像蚊子和沙蝇这类蚊虫增多,才会导致药品需求量上升。

还有另外一种商品,在炎热的夏季迎来了销售高峰,那就是防晒霜。并且,人们越发趋向于购买贵价防晒霜,以求更好的防晒效果。

Niwa的气象学者Ben Noll展示了一份过去30个圣诞节天气情况的分析结果,也许有点让人意外的是,惠灵顿竟然是拥有最多晴天圣诞节的地方。

在过去的15年里,惠灵顿的圣诞节当天都是晴朗天气。比起奥克兰和汉密尔顿11个下雨圣诞节的记录,惠灵顿在过去30年里仅有4个圣诞节是下雨天,这是所有主要城市里圣诞节晴朗天气记录的最长保持者。

由于晴好天气持续,许多游客都延长了在惠灵顿的停留天数。尽管草地都被晒干了,但是圣诞花却在盛开,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