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每周新增5个漏水点 NZ建筑公司也出豆腐渣工程?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19 08:09: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自从2016年1月起,惠灵顿地区医院就备受水管漏水问题困扰,平均一周能够发现5个新的漏水点。

惠灵顿地区医院建成已有8年时间,医院里的铜制水管系统总长74公里。从今年2月开始,每周都能从这段水管系统上发现5个新的漏水点。

医院健康护理服务主管Chris Lowry表示,在12月10日凌晨,医院的主热水管出现漏水情况,6名水管工连夜赶来医院排查抢修漏水管道。当晚热水管道被关闭了几个小时,便于抢修工作的进行,而冷水则正常供应。庆幸的是,急救部门和儿童医院的水管道和主管道是分开的,所以它们并没有受这次漏水影响。尽管需要排空热水,但是病人不需要被转移到别的地方。

另外一次漏水发生在12月4日下午约4点30分,惠灵顿地区卫生局当时不得不启动临时方案,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程度对漏水水管进行抢修。在12月5日晚间,热水系统被关闭,抢修工作在当晚进行。在这次紧急情况之下,需要进行透析治疗的病人受到了影响,但是他们都在12月6日接受了治疗。

根据后来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今年1月的时候,3张位于重症监护病房的病床由于漏水情况影响,导致被停止使用长达两周时间。与此同时,一份资料内容显示,如果要完成水管系统中所有漏水点的维修工作,总花费将可能高达1900万纽币。

Lowery表示,如果按照每周5个新漏水点的发展速度,地区卫生局就不得不将医院整套水管系统换掉。

在2016年5月,惠灵顿地区卫生局就已经通过法律途径控告项目建筑负责企业。包括Fletcher Construction、工程顾问公司Beca、澳洲的水管制造商以及Crane Group在内的公司被追究责任,而目前最高法院法官仍未做出最终判决,宣判日期待定。

Lowry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减少漏水问题带来的影响。根据推测,水管漏水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水管在加工过程出现问题、水中沉积物影响、水中化学物质腐蚀或者安装错误导致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