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害人不浅还贪心 牢里蹲的他上诉的原因竟然是...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21 08:12: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一名来自Porirua的毒贩被刑事法庭没收了超过30纽币的毒资并被判入狱,他希望通过上诉取回房子的产权,但是周二被上诉法庭驳回上诉。

51岁的John Perry Morgan Henderson和他的儿子Wiremu Henderson在2015年时因从事毒品犯罪而被捕入狱,老爹John Henderson被入狱8年半,儿子则被判入狱4年3个月。

在本周二,上诉法庭驳回了John的判决上诉,他发起这次上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曾经位于Porirua Cannons Creek,RV价格为25万纽币的房子。

根据犯罪收益恢复法协议,Henderson失去了这套他居住了20年的房子的产权。但是由于John的妹妹同样拥有这套房子的产权,她同意向法庭支付4.5万纽币费用,用于购买属于John的那部分产权。John的妹妹前后总共支付了13万纽币,包括房屋冰毒污染净化,房屋重新装修等,确保房子在空置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再次居住。

John的律师John Miller在9月的时候告诉上诉法庭,法庭之前通过法律程序裁定财产没收作为判决执行的一部分有点 “蛮不讲理” 。上诉庭则表示 ,公民财产没收一般不属于宣判范围内。

宣判的法官表示,当2015年5月9日警察抵达并搜查Henderson的房子的时候,他从后院逃跑了。在逃跑过程中,钱、毒品和John的一双鞋子都落在了邻居家的堆肥区,而由于背包拉链松开,大量的现金和毒品掉落一地。

一名陪审团成员认为Henderson应该承担两项非法持有贩卖冰毒、两项非法持有大麻、一项非法贩卖大麻、种植大麻以及拒绝警方追捕的罪名。他26岁的儿子Wiremu Henderson在2016年10月被判入狱,陪审团认为他非法持有贩卖冰毒、非法持有及贩卖精神类药物。Wiremu提出的上诉,在周二的时候也被驳回。

法院的文件显示,民事诉讼中涉及的现金和资产高达312,540.60纽币,另外还有一台注册在Wiremu Henderson名下的1988年产的Harley Davidson摩托,一只Tissot手表,一只男士金戒指被没收,以及与被扣押房产产权等值的交换金额。

随后在2016年3月的搜查中,警方找到了更多的资产。根据Henderson的家庭成员介绍,这笔资金来自一名快要离世的朋友,但是这笔37,070纽币的资产最后还是被没收了。

警方资产专员,高级警探Brent Murray表示,这笔没收而来的资产金额巨大,展示了警方希望犯罪分子为他们犯错承担后果的决心,而这些非法所得必须被没收。他认为,John Henderson自私的行为给他的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一名经济调查员表示,Henderson出庭次数达21次,背负着17条跟毒品有关的罪名。他在2014年3月末申报的年收入为4375.20纽币,2013年3月末的申报年收入为11,905.10纽币,而2012年3月末申报的年收入为9901.30纽币。

John Henderson的社会福利补助在2013年10月15日停止发放,在那之后,警方无法确认哪些收入属于他的正当收入。

在2015年搜查John的住所时,警方发现了136克冰毒以及大麻和精神类药物。他的儿子Wiremu当时把一袋冰毒扔出窗外,那袋冰毒价值2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