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返校季到了 有多少学校会选择延迟开学避高温呢?

作者: Nicole 日期:2018-01-30 17:05: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这个周末,中小学将迎来新学期开学。然而,惠灵顿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学校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布置降温措施,为学生返校学习做准备。

1月29日(周一)的时候,惠灵顿的气温已经接近30摄氏度。不仅Lower Hutt的气温达到了32摄氏度,在Wainuiomata,当地甚至录得33摄氏度的高温。根据国家水文气象学院(Niwa)的研究显示,新西兰部分地区在周二的时候气温甚至将达到40摄氏度。

Hutt Valley高中校长Ross Sinclair表示,对于要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工作,老师们感到很纠结。学校会在周五的时候全面开学,而在周一,高年级的同学已经参加了选课确认会,学校的领导也在当天召开了会议。

Sinclair介绍道,学校部分区域是有空调的,但是大部分教室只能通过打开窗户和教室大门透风来降温。学校会让学生进行更多的课间休息,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直饮水设备,同时放宽校服穿着规定,希望这些举措能够让学生们更舒适一点。除此之外,体育和舞蹈课程安排将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

尽管今年的炎热天气会让许多人感到不舒服,但是Sinclair认为,学校没有必要因为高温而关闭,但如果学校需要进行到关闭这一步,他们会先和教育部进行协商和意见征询。目前,学校已经准备购置更多的遮阳设施,为日后类似天气情况做准备。

教育部发言人Kim Shannon表示,教育部建议学校室内学习环境应常年保持在18-25摄氏度。对于学校是否需要因高温天气关闭这个问题,教育部保持开放的态度,他们会为学校提供一切所需的支持。

而高温天气对于Carterton学校校长Alison Woollard来说,似乎没有造成太大压力,因为学校的教室有降温系统,还有一座游泳池。Woollard表示,学校会尽量让学生在室内停留,避免在户外暴晒。

在高温天气下,Wairarapa的火车车厢变得格外闷热,为此,Metlink为该线路调配了两辆空调公交让乘客自由选择出行方式。Metlink发言人在周一的时候表示,火车上的空调系统运作不灵,所以他们选择提供空调公交,让乘客多一种选择。

炎热的天气也让各大超商的风扇货架空空如也,除了部分商店仍有有限库存可供选择,Warehouse家电总经理Jenny Epke表示,下一批风扇要到下个月才会到货。

Trade Me发言人Millie Silverster表示,在过去的10天里,风扇的搜索量超过了10万次,而空调的搜索量也达到了43,321次。另外,关于游泳池的搜索,也达到了13.8万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