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红海行动》霸气登陆 惠灵顿燃燃燃燃燃爆了!

作者: Dudu, LJ, Gg, Kuo 日期:2018-03-12 11:33: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紧张,很紧张,非常紧张!

138分钟,影片结束,掌声如雷,

悬着的那颗心,终落地!

上周末,300多名观众涌向惠灵顿Embassy剧院最大的放映厅,直击目标——红海行动。这部贺岁档默默杀出的黑马,再次霸气刷屏朋友圈,燃爆中国观众的荷尔蒙。这也是天维菌第二次带领惠灵顿华人电影迷们搞!事!情!

《红海行动》以“也门撤侨”真实事件为创作背景,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凭借着超强的作战能力与过硬的军事素质,突击队队员用10天的时间撤离中国公民600多人,这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的武装撤侨行动。

断肢,皮开肉绽,鲜血迸发,大片大片殷红的场景,完全超出对战争片固有场景的认知,使观众无不随着每帧镜头的移动而颤抖。面对牺牲的画面,任何言语都变得苍白无力,唯有鸦雀无声的肃静。“满!不敢喘气……太猛了!停不下来的节凑!看到恐怖分子采取暴力行为的画面,小心脏有点受不了”一位观众看完电影说到。

军舰,迫击炮,防空导弹,武装直升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军事武器。逼真残忍的战斗场面直穿观众心脏,紧张的节奏,环环相扣的镜头,观众仿佛也跟着进行了一场战斗。“这简直是一部军事武器教科书啊,比纪录片还纪录片。“

影片放映结束后,很多观众聚集在Embassy剧院大厅,意犹未尽地讨论着电影情节,分享观影感受“从没看到过这样军事题材的电影,从头到尾燃到爆,场面真实震撼,让人惊心动魄。“ ”故事简洁不拖沓,没有不必要的情节,细节之处见真情,特别是吃糖的那个特写镜头,太虐心了。““震撼,比《战狼2》更要抓人眼球,也要感谢天维菌,再次引进这么好看的中国电影。“

《红海行动》在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场场爆满。本次观影现场,也有华人带着当地小伙伴前来观影“太酷了!不可思议的动作场面,向我们真实展现了中国军人的样子。视觉效果,拍摄手法等都很赞!也希望之后可以在惠灵顿看到更多的中国电影。“

观影结束后,惠灵顿华人微信圈也被《红海行动》疯狂刷屏!

WechatIMG468.jpg

WechatIMG469.jpg

WechatIMG467.jpg

WechatIMG470.jpg

8个特种兵对战150个匪徒,两个半小时中近100分钟的枪击镜头。近景特写,广角拍摄,望远镜视角之间的无缝转换,《红海行动》这个硬茬儿,真的不好惹!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

致敬中国军人!

致敬我们身边的战士!

很庆幸继《战狼2》之后,我们在惠灵顿又遇见《红海行动》,点燃我们的热血。同时,感谢唐人文化影业集团对本次观影的大力支持。

未来,天维菌也将继续努力引进更多Made in China的优秀电影,精彩,未完待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