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这个免费开宝马和特斯拉的机会 你是来呢还是来呢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21 08:57: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惠灵顿市议会消息,Cecilia编译】你想提起看看十年后的惠灵顿吗?那就别错过本周五Cuba St这场活动!到时所有人都可以观摩、乘坐甚至试驾电动汽车。

3月23日,也就是本周五,电动汽车公路之旅“充电先锋”的车队们将到达惠灵顿。这个车队从Bluff出发,最终目的地是Cape Regina。市议会将主持惠灵顿部分的活动。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就是电动车的常规使用者。他说,引入环境友好型的交通方式对城市意义重大。“在未来三十年里,这座城市会经历人口爆炸。对很多人和家庭来说,放弃开车是不现实的。开车的人只会越来越多,那我希望电动车也能够逐渐进入人们的家庭,而且花费越来越低。”

车队将于周五上午11点至下午7点钟之间停在Lower Cuba St上(Manners St和Wakefield St之间的一段),供公众观摩。其中还包括一辆Tranzurban单层电动巴士,这辆车只会在惠灵顿地区展出。

“惠灵顿市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看看城市未来的样子。”惠灵顿城市议会科技和环境变化部门主管David Lee说,“首都和整个新西兰电动车的数量都在呈指数型增长。我们很高兴赞助这样一场活动。”

据了解,如今新西兰全国有大约7000辆电动汽车。新西兰政府的目标是,全国的电动汽车数量在2021年能达到64,000辆。但根据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他们很可能会提前实现目标。

2017年,惠灵顿还仅有289辆电动汽车。但截至2018年2月份,这个数字已经增长到842辆。

目前,二手电动车的价格最低在1万纽币多一点。

今年晚些时候,惠灵顿将引进10辆双层电动巴士。但在乘上这些巴士们之前,你可以先免费体验一下Tranzurban的100%电动巴士。

每半个小时,这辆巴士都会从Lower Cuba St发车,最后一班发车时间是下午6.30。

25岁以上且持有完整驾照(full driver license)的市民们还将有机会试驾Tesla、BMW、Hyundai和Nissan的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