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这个老大爷占用公车站养虫子 理由是要保护环境!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23 08:51: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这可能是最有惠灵顿特色的违法事件了--一个老大爷非法占用公车站养虫子。

惠灵顿市议会已经紧急叫停了肇事者Martin Wilson的蠕虫农场。但他很不服气地回怼道,那市议会就别再一天到晚说什么可持续发展了,蠕虫农场就是一个非常可持续的有机项目!

Wilson先是清除了Aro St和Raroa Rd交界处公车站的大量杂草。

接下来四个月,他在公车站附近放了四个浴缸来培养蠕虫。他还说,自己根本不敢树起标志说这里有蠕虫农场,否则他会得到更多的堆肥。

“目前的产生堆肥已经远远超过我的处理能力了。”他说。

“在这里开虫子农场再完美不过了,我正在跟市议会协商,希望能让农场恢复生产。”

Wilson在这个农场上花了1000纽币,但是眼下他只能清空浴缸,把垃圾箱搬走。因为这个公车站是归市议会管辖的,他的农场根本没经过许可就占用了道路。

Wilson周末会时不时来检查一下农场的情况,或是把他“美丽的蠕虫”产生的肥料分发出去。

他说,蠕虫的尿液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花园肥料。而他的设计刚好可以让尿液方便地从浴缸抽水管里流出来。

“如果你打算用蠕虫堆肥的话,你得有一个特别大的花园,或是生活在一个热闹的社区里,因为虫子的产量太高了,你每天都需要清理出一些东西。”

他的初衷是为了减少废弃有机物填埋后产生的温室气体。

2016年的某项统计显示,有机垃圾占据了垃圾填埋场里废弃物重量的三分之一。

“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否则环境变化会终结西方文明。”Wilson说。

他对市议会提出了两项建议:提供空间来让居民们堆肥和建立蠕虫农场;把所有的卫生及相关法规汇编到一个页面上,这样私人和商业堆肥者们就能方面地查询到所有信息。

负责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议员Lona Pannett说,议会的目标是在未来八年里把垃圾减少三分之一,但是任何个人行为都必须获得议会批准、且应具备可持续性。

“他们得采取永久性的解决措施,而不是在有空的时候搞点小项目。”

市议会目前正在考虑试用有机垃圾桶,工作人员们将选择一个郊区作为试验田,试行服务将会跟现有的垃圾和回收服务一样运行。

对于想要自己堆肥的人,市议会已经有相关指导文件。

Wilson说,蠕虫农场可不是把食物残余堆起来那么简单。

“蠕虫们喜欢微微湿润的环境,既不能过分干燥,也不能过分潮湿。它们需要大量的碳。所以你基本上还是需要干燥材料。如果你只是堆肥,那得到的就是烂泥。”

Wilson说,如果操作正确的话,蠕虫农场本身不会有什么气味,但它们会引来很多苍蝇,所以最好还是把它们放在远离房屋的地方。

他还在附近设了个陷阱,防止老鼠进入农场。

这些蠕虫农场的盖子是2017年大选中的广告牌,用来装“原料”的垃圾箱则是Wilson找来的二手货。

他还特意做了一个双桶开关,让居民们能把柠檬和洋葱残余丢到另一边的桶里,因为蠕虫们得避开这两样垃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