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关闭部分托儿所引家长担忧 Plunket宣布计划搁置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17 08:5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日前,婴幼儿教育机构Plunket宣布将关闭Karori托儿中心,这个消息让不少新生儿家长忧心忡忡。但现在事情有了一线转机:Plunket协会表示将暂时搁置这个计划,等咨询过诸多受影响的家庭后再慎重决定。

Plunket首席执行官Amanda Malu在一份文字声明里表示,该机构会重新考虑“不再为Karori提供幼教服务的决定”。

在咨询过程中,临时托儿服务将由托儿家庭提供。

“目前Karori有超过700个家庭在使用我们的各项服务,因此我们认为必须全面考虑社区居民们的意见和需求。”

“我们会咨询和聆听这些家庭们及其他相关人士的意见,看看哪种做法对Karori的孩子们才是最好的。”

她还说,Plunket的护理服务、免费育儿课程和其它服务不会被托儿中心的关闭所影响。

国家党议员Nicola Willis显然对此非常高兴,她在Facebook上说,这是托儿家长们的胜利。

“Plunket很重视跟Karori当地居民们的关系,并且希望能修复过去几周来对人们造成的伤害。”她说。

Plunket是个非盈利性的妇幼保育服务机构,它由受过专业培训的员工、以及大量志愿者组成,为新西兰境内所有的妇婴群体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医疗健康检查以及制定家庭支持计划和经验分享。

三月初,Plunket总部宣布将关闭Karori的托儿中心,并打算拿出5万纽币用于装修。

Karori、Culverden和Khandallah的分部纷纷请律师出面,质疑Plunket全国总部对地区分支的控制权,包括对地区分支自行筹集的资金的控制权。

当时首席执行官Malu说,Plunket总部已经完成了对地区分部的整合,因为这18个地区分支要么因为董事会成员不够陷入了活动停滞,要么没有足够的志愿者来筹款。

该机构成立了一个全国中心,来确保各分部的一致性,减少各个机构间参差不齐的状况。

Plunket去年全年的总收入为8500万纽币,其中的四分之三都来自于纳税人的捐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