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19岁她在战地开救护车 90岁她说那是最好的时光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03 16:10: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现代的青少年大概永远不会懂,晚礼服得搭配颜色恰当的香烟才够时尚。

英文原文:Have fun, relax, life is wonderful: 90-year-olds give advice to younger selves

彩色香烟早在几十年前就消失了,但Glad Philips仍记得当时在大型舞会前挑选合适的香烟的乐趣。

她说:“你可以买蓝色或绿色的烟,让自己显得优雅一点。”

“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们拥有最美好的年代。”

Philips是Kapiti地区22年过90的位居民之一,他们把自己现在的照片跟过去的照片摆在一起,在Paraparaumu养老院里展示了出来。

这些照片在养老院里的咖啡里展出,让大家有机会看看彼此以前的样子,摄影师及Summerset养老院护工Samantha Major说。

Philips是这场展览的海报女郎。她说虽然照片之间的对比让自己吓了一跳,但她很享受这种体验。

她还记得自己以前是个无忧无虑的少女,唯一担心的就是应该跟谁跳下一支舞。

“我在等着那个身材高大、深色皮肤、英俊的男人过来。我等了一会儿,他就出现了。”

被问到会给年轻的自己些什么建议时,这位4个孩子的母亲说她会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大笑。

“我什么都不会改变,我过了美好的一生。”

Graeme Murray的照片里还妻子Christina,他说这张照片可能是自己在惠灵顿当警察时拍下的。

“那肯定是在城里,因为我们那时候总戴着帽子。”

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你就是自己的老板”,但他得了溃疡,这在当时意味着他不会再升职了。

他想提醒年轻的自己保持开心和放松,但也不想改变任何事情。

Dora Barnet曾在战争期间开着救护车在英国乡间四处奔走。

“我们20岁的时候会应招入伍,所以我跟朋友决定19岁就去参军。这样一来我们就能选择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按部就班地生活。”

对一个从没摸过方向盘的年轻女性来说,那是个非常大胆的决定。

“那段经历很有趣,可后来战争开始了,到处都是爆炸,非常可怕。我得独身一人上路,但我很享受那种感觉,我会边开车边唱歌。”

“我真的可以说那是我一生里最快乐的时光,我不会改变任何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